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C需求低迷!電腦製造商戴爾宣布裁員 去年剛裁6千多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1:18
美國電腦製造商戴爾(DELL)將裁員。(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美國電腦製造商戴爾(DELL)將裁員。(圖/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

隨著在家工作熱潮結束,個人電腦(PC)需求連2年低迷,美國電腦製造商戴爾(DELL)表示,為了削減營運成本,將限制外部招聘並開始裁員,不過並未提及裁員規模。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由於個人電腦需求低迷,2月戴爾公司公佈第四季收益下降11%,且客戶端解決方案事業群(CSG)第四季收入也下降12%。為了精簡開支,公司宣佈將限制外部招聘並重組員工。截至今年2月,戴爾擁有12萬名員工,低於去年同期的約12.6萬人。

 
 
去年,戴爾才裁員6,6​​50人,因為公司表示正為潛在的經濟衰退做準備,同時預期個人電腦的需求減少。
 
據悉,戴爾近來放棄混合工作文化,推行嚴格的重返辦公室(RTO)政策。戴爾早些時候告訴遠端工作員工,他們可以繼續在家工作,但將喪失晉升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戴爾#戴爾裁員#戴爾PC#戴爾縮編#電腦製造商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7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