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還原涉賭案 國際律師:憑1句話有望「全身而退」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09:59
大谷開記者會還原水原涉賭案,國際律師清原博預測他將「全身而退」。(圖/翻攝自thinkbank、X)
大谷開記者會還原水原涉賭案,國際律師清原博預測他將「全身而退」。(圖/翻攝自thinkbank、X)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6)日召開記者會,還原前貼身翻譯水原一平非法簽賭、動用自己帳戶資金一事,他聲明自己被水原蒙在鼓裡,堅稱「從未進行下注或委託博弈轉帳等行為。」對此,國際律師清原博指出,大谷「聲明清白」將有助日後調查,他很可能「全身而退。」
 
日媒報知體育報導,擁有美國加州及紐約州律師資格的國際律師清原博,在看完《朝日電視台》(テレビ朝日)轉播的大谷記者會後,表示:「聽到大谷說自己『完全』清白,各界人士和球迷應該都鬆了一口氣。」

 
 
清原博指出,大谷把水源賭博事件的細節,交代的比外界預期的更清楚,正是因為他「完全清白」,才可以毫無隱瞞的說明一切。至於大谷表示對水原的「背叛」感到震驚,是因為必須讓球迷理解,他是無辜的,且水原的行徑絕對不被允許。


清原博分析,根據大谷律師的說法,水原的行為是竊盜、詐欺,大谷對被背叛感到沮喪,但他仍試圖為球迷做些事情,因此才會開記者會聲明清白。
 
 
清原博預測,之後大谷必須接受大聯盟的調查,但今(26)日記者會後,大聯盟很可能對大谷做出「無需任何處分」的結論。他相信還是有人不相信大谷清白,要求司法機關調查,但除此之外,大谷對球迷和媒體已沒什麼能說,若未來事件還有任何進展,預料只會透過律師發表評論。
 
至於水原一平,清原博認為司法機關將對他提起刑事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大谷翻譯涉賭#大谷水原#大谷記者會#水原一平#大谷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7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