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涉賭大谷心情低落 日本駐美記者爆:真美子難過到哭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28
大谷翔平與妻子田中真美子在海外開幕戰時出現在仁川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妻子田中真美子在海外開幕戰時出現在仁川機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員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盜用大谷的銀行帳戶,遭到球隊開除,事件曝光後震撼體壇,日本媒體《女性自身》報導,有日本駐美記者表示,據說大谷翔平在得知水原一平涉賭的事件後,心情受到嚴重動搖,而大谷翔平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難過到流淚,夫妻倆因水原一平形同背叛的行為感到十分憔悴,而田中真美子更決定本賽季每場比賽都要陪伴大谷,到場觀戰。
 
日媒《女性自身》去年曾報導介紹水原一平「十刀流」的事蹟,水原不只是大谷的翻譯,同時還會負責當他的保鑣、司機、精神支柱,會幫忙收集美食情報資訊、一起練習拋接球的對象、支援訓練、拍照錄影記錄、分析裁判心理,而且也是大谷的摯友,然而如今兩人已正式決裂。

 
 
一名體育新聞記者告訴《女性自身》,據說大谷翔平當時在球隊更衣間聽完水原一平的告解後,心情嚴重被影響,因為被捲入了夥伴的涉賭風波、事態超乎想像,大谷似乎相當受傷,若要為這樣的大谷提供支持,果然還是得靠家人。
 
大谷翔平和水原一平在日職北海道火腿時期的同事柏原純一表示,大谷翔平開始準備要征戰美國大聯盟時,他與水原一平的逐漸拉近,當時的大谷對於英文、大聯盟的作風等等,應該有許多不了解的部分,柏原純一認為,當時水原一平最大的功績,就是幫助消除了大谷翔平的不安感。

大谷翔平與田中真美子現身仁川機場,返回美國。(圖/翻攝自@pettobotoru2000推特)

 
報導指出,大谷翔平隨道奇隊結束在韓國首爾的海外開幕戰後,與妻子田中真美子現身在仁川機場,準備返回美國,當時田中真美子面對鏡頭也露出笑容,看起來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一名駐美記者對此表示,據說田中真美子其實因為水原的風波而感到非常震驚,甚至難過到流淚,但田中真美子認為大谷翔平一定比任何人都還傷心,因此她思考了該如何處理大谷的艱辛和不安,決定本賽季的每場比賽都要同行觀戰,陪伴在大谷的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翻譯涉賭

#日本#大谷翔平#田中真美子#大谷老婆#水原一平#涉賭#MLB#大谷翻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7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