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30
蘋果4月將在美直營店啟用「Presto within Apple」隔空更新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4月將在美直營店啟用「Presto within Apple」隔空更新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9to5mac報導,《彭博社》資深科技記者葛曼(Mark Gurman)指出,「Presto within Apple」系統將於4月在美國Apple Store推行,計劃初夏時應用至所有美國專賣店,目前系統正在部分Apple Store測試。

 
 
葛曼去年10月首次提到「Presto within Apple」系統,指無需打開包裝便可使用MagSafe和其他無線技術為iPhone供電,後來《9to5mac》也在iOS 17.2中發現了該功能的證據。
 
「Presto within Apple」技術核心是類似墊子的設備,將iPhone包裝盒放上去後,該系統能打開iPhone電源,更新其軟體,然後再關閉電源。

此系統發布後代表消費者購買新iPhone後,不需立刻開箱充電,另外現時新買的iPhone是使用「出廠時搭載」的iOS版本,未來將更新至「最新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新功能#蘋果隔空更新#Presto within Apple#更新盒內手機#蘋果無線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725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