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美郵輪無預警爆炸!兩船員「關180°C艙內」活活蒸死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4:12
荷美郵輪驚傳爆炸意外,共兩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nypost)
荷美郵輪驚傳爆炸意外,共兩人不幸身亡。(圖/翻攝自X@nypost)

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上週五(15日)發生悲劇意外!兩名員工在船艙內遭遇蒸汽機械爆炸,不幸身亡。當時的新阿姆斯特丹號(MS Nieuw Amsterdam)停靠在巴哈馬群島,事故發生後原先熱絡的船上突然鴉雀無聲,連船長都痛心地流下了眼淚。

根據《紐約時報(New York Post)》報導,荷美郵輪公司在週一(18日)的電郵中向《華盛頓郵報》證實了這起事件。據了解,該郵輪原先預計16日自美國佛州羅德岱堡市Fort Lauderdale出發,23日返回羅德岱堡市後再度啟航,預計於26日抵達牙買加奧喬里奧斯Ocho Rios)。

 

更多新聞:竹科深夜陷火海!緯創傳「猛烈爆炸聲」 急疏散433人

荷美郵輪的代表表示,「新阿姆斯特丹號的工程艙內發生了未能預期的蒸汽洩漏,當時工作人員緊急關閉水密門與通風設備,不過仍有兩名船員還在當中,最後不幸身亡」。據《荷蘭時報》報導,該郵輪的機械故障引發了蒸汽補償器爆炸,而工人的舉動讓兩名受害者被困在一個沒有氧氣的區域,且該區域更充滿了攝氏180度的蒸氣。

目前,巴哈馬海事局與荷蘭安全委員會正在調查此次事故的確切原因。一名乘客多斯(Laine Doss)對NBC新聞表示,船長在公告了兩名船員的死訊後,原本熱絡的船上氣氛變得極其陰沉,「他痛哭流涕,船長則請求全船默哀一會兒,整個情況完全失控,全船的人都被深深地影響」。
 

更多新聞:不堪長照開車載母墜海 軍人兒獨活「疑點多」今晨裁定收押

荷美郵輪公司對此表示,「新阿姆斯特丹號上的所有系統都經過了荷蘭政府獨立檢測員的審查,確認可以完全運行,並得到美國海岸警衛隊的確認」。該公司對這次事件感到痛心,並表示一直與兩名船員的家人保持聯繫,並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提供他們和所有船員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荷美郵輪# 蒸汽爆炸#炸死# 船上悲劇# 新阿姆斯特丹號#船隻#爆炸意外#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3206

0.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