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26
道奇可能會繼續補強牛棚,而守護者球星克拉塞就據傳是其中一個目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收穫滿滿,除了施展銀彈攻勢網羅2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外,還透過交易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道奇的補強工作並還沒有結束,他們接下來將會試著強化牛棚深度,且據傳已經看上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的守護者強投克拉塞(Emmanuel Clase)。

《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在台灣時間昨(22)日接受《MLB Network》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道奇在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後,意味著他們在自由市場的工作大致底定,預計不會再用鉅額合約撈大魚,但對於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來說,他仍未停止補強的腳步。

 

道奇今年休賽季一口氣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2大日籍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鮑登指出,道奇截至目前為止都是針對先發投手進行補強,故接下來預計會針對牛棚進行補強。不過,雖然此前曾傳出他們有意簽下前教士守護神海德(Josh Hader),但對於農場深度不俗的道奇來說,操盤交易會是更可能發生的情況,「如果道奇交易得到克拉塞,我不會為此感到驚訝」。

今年年僅25歲的克拉塞,是守護者在2019年12月與遊騎兵交易獲得的牛棚大將。他在2022、2023賽季分別繳出防禦率1.36、42次救援成功與防禦率3.22、44次救援成功的成績單,不但連2年入選明星賽,還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壯舉。

 
克拉塞連續2年榮登美聯救援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先前的報導,守護者願意聆聽各隊對於克拉塞的報價,但由於他的合約CP值非常高,故有興趣的球隊勢必得端出天賦滿滿的包裹,才可能打動守護者球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道奇#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守護者#美聯救援王#牛棚#Emmanuel Clas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38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