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13
山本由伸挑戰大聯盟。(圖/翻攝自山本由伸 Instagram)
山本由伸挑戰大聯盟。(圖/翻攝自山本由伸 Instagram)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只剩下3支隊伍。

山本由伸吸引7支隊伍開搶。(圖/翻攝自山本由伸 Instagram)

 
據《NBC Sports》報導,情報指出,巨人已經被告知從競爭山本由伸的參選隊伍中淘汰。僅管巨人一再積極表達意願,但預測認為,山本由伸的最終選擇很可能留在洛杉磯和紐約。

山本由伸吸引7支職棒隊伍報價,包括洛杉磯道奇、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費城費城人、多倫多藍鳥和波士頓紅襪。然而,目前僅有前3隊被認為有機會搶下山本由伸。

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在經典賽都有精彩表現。(圖/翻攝自山本由伸 Instagram)

舊金山巨人在近期的休賽季市場中不斷積極招募,想與大咖球員簽約,但成果並未如預期。他們與洋基爭奪的賈吉(Aaron Judge)最終選擇留隊,並且在與柯瑞亞(Carlos Correa)接洽合約時,因體檢問題而作罷,即使在大谷翔平的爭奪戰中全力以赴,也宣告失敗,大谷翔平最後選擇道奇。
 

至今,舊金山巨人在這場休賽季市場中,唯一順利引進的球員只有南韓MVP李政厚,並與他簽下為期6年,總價值1.13億美元的合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山本由伸#舊金山巨人#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洛杉磯道奇#MLB#大聯盟#美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