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台灣投手黃暐傑 簽約匹茲堡海盜2A球隊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9:19
匹茲堡海盜和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顯示,匹茲堡海盜2A的艾頓那曲球(Altoona Curve)今天與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稍早有台灣媒體報導,雙方簽下2年合約,黃暐傑確定明年續留美職,不會參加中職選秀。30歲的黃暐傑今年4月接受俗稱「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整季沒有出賽,今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黃暐傑2014年與亞利桑那響尾蛇簽約,2018年被交易至德州遊騎兵,2019年首度登上大聯盟,2020年被遊騎兵釋出。黃暐傑2022年重返美職體系加入舊金山巨人,在小聯盟3A出賽總計23場(13場先發),戰績3勝2敗,出賽防禦率4.40,去年底確定與巨人續約,但接著就在規則五選秀中被海盜選走。

黃暐傑今年初也有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但4月中所屬經紀公司展逸發出新聞稿表示,黃暐傑在春訓後期感到右手手肘不適,經過球隊醫療團隊檢查後確認為韌帶撕裂,已於4月上旬順利完成韌帶置換手術,需14至16個月的復健,最快要到2024年球季後段才能開始比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大聯盟#職棒#匹茲堡海盜#MLB#台灣投手#黃暐傑#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68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