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手打擊雙入選「年度第一隊」 大谷翔平MLB第一人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55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獲選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最佳陣容,還以「先發投手」和「指定打擊」兩種身分,入選年度第一隊,是MLB史上第一人。外媒也發現,身價上億的大谷翔平手上戴的錶,還是日本國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公布年度最佳陣容,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風光入列,再度寫下新紀錄。

主持人:「第一隊和第二隊(第一隊)MLB投手,柯爾加倫和大谷。」

這是由球迷投票,媒體退役球員和聯盟官員票選各個位置最佳球員,大谷第6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不過今年他以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投、打雙雙入列第一隊,創下大聯盟史上第一人。

 
大谷翔平:「獲得漢克阿倫獎是莫大榮耀,非常感謝。」

鏡頭前大谷靦腆感謝,同一天MLB頒發漢克阿倫獎,過去三年大谷都入圍,今年終於抱獎而歸,他不只是第一個獲獎的亞洲選手,也是日本第一人。

外媒還發現大谷出席道奇加盟記者會時,手上配戴的手錶,才剛獲得7億美元合約的大谷,卻不是配戴天價名錶

大谷翔平:「我離開投手踏板,離開擊球員區,到時候總會來的。」

而是他自己代言的日本品牌SEIKO推出的經典腕錶,官網顯示價格大約15萬台幣,美媒分析這顯示大谷對他的出身,職棒生涯起點日本滿滿自豪感,還說他穿著道奇新球衣配戴手錶,身價還是億級的不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度第一隊#大谷翔平#MLB#指定打擊#先發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0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