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大谷翔平道奇開幕戰不是夢!還能跟旅美林昱珉、鄧愷威互動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7:42
看準大谷翔平道奇商機,旅行社推出美西旅遊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準大谷翔平道奇商機,旅行社推出美西旅遊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落腳洛杉磯道奇隊,明年大聯盟道奇開幕戰也成為全世界焦點。運動行銷公司帕菲克看準商機,推出美西9天旅遊行程,當中包含2024道奇隊主場開幕戰;另外順賓旅行社也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搶攻運動旅遊商機。

山本由伸(圖左)將與大谷翔平(圖右)在洛杉磯道奇隊成為隊友。(圖/翻攝自X@SportsCenter)

 
帕菲克運動行銷公司表示,全球目光齊聚洛杉磯道奇球場,為了這場超乎尋常的開幕戰,大谷翔平可能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擊,迎來他在道奇球場的首場出賽,無論是道奇隊的死忠球迷,或是棒球愛好者,這場開幕戰都將成為不容錯過的精彩時刻。帕菲克也和旅行社合作,推出美西MLB紅雀道奇開幕戰和鳳凰城春訓9天行程,包含大聯盟球場參觀、台灣旅美小將鄧愷威、李晨薰、林昱珉、陳聖平、林盛恩等人春訓互動機會。

另外順賓旅行社則推出大聯盟美西加州開季團,球迷可和《Hito大聯盟》主持人Adam一起看球,旅行團推出道奇、教士、巨人主場全攻略,有機會一次看到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達比修有、金河成、松井裕樹、李政厚,當中還包含一場金州勇士隊NBA主場賽事。

近幾年運動旅遊商機越來越夯,星宇航空也成為道奇隊2023年及快艇隊2023-2024球季的航空合作夥伴,自6月起推出主題備品、限量贈送道奇門票,從登機到飛機上皆為滿滿球隊LOGO和圖騰,也在運動迷之間掀起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大聯盟#mlb#職棒#棒球#美國職棒#旅行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3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