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奧運煙火總監打造香港跨年秀 12分鐘煙火熱鬧迎2024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5:59
香港將舉行史上最大最久的跨年煙火,迎接2024年到來。(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香港將舉行史上最大最久的跨年煙火,迎接2024年到來。(圖/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香港將在12月31日晚上,為全球旅客和市民帶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香港跨年倒數」慶典。此次活動以「新年新傳奇」為主題,結合盛大的除夕煙花音樂匯演,使維多利亞港的天際線煥發獨特魅力。今年的煙花匯演由北京奧運開、閉幕式煙火項目主管及煙火運營總監劉琳設計,以四季變幻為靈感,橫跨中環至北角一帶,整個範圍達 1300公尺,總時長達 12 分鐘,盛況空前。音樂匯演主唱,由國際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姚珏主持。
 


 
香港的新年倒數活動在多個觀賞點進行,包括尖沙咀沿海一帶、中環海濱、灣仔金紫荊廣場、西九文化區海濱長廊、灣仔 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以及新的「東岸公園主題區」。此外,這次的倒數活動將利用 5 艘躉船和 16 艘浮船進行多角度的煙火發射,巧妙地營造出煙花在高空和海面的交織景象。

另外,除夕的煙花音樂匯演將通過多個媒體和平台進行全程直播,包括旅發局的網站、社交平台,ViuTV 99 台、ViuTV 的網站及應用程式等,向全球播放這場壯觀的匯演。為了讓市民和旅客可以更順利地參與這場活動,中環、尖沙咀、灣仔等地將在除夕當晚分階段實施特別的交通和運輸安排。

至於香港三座地標建築--海港中心、夏慤大廈和長江中心的樓頂,將在除夕夜晚每 15 分鐘發放四色的「許願流星」煙火,意寓甜蜜、健康、快樂和富饒,讓市民和旅客一同迎接新的一年。為確保觀看煙火的安全,維多利亞港中部在此期間將預定禁止船只進入,九龍公眾碼頭同樣會暫停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煙火#香港#維多利亞港#天際線#煙花音樂匯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