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就要補先發!紅襪傳看上「台灣殺手」 積極追求2日本強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0:33
有「台灣殺手」封號的今永昇太,被許多球隊視為搶不到山本由伸的B計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MLB休賽季有許多日籍球員都在自由市場中待價而沽,除了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外,2名強投山本由伸、今永昇太也同樣獲得高度關注。其中,將補強先發投手視為今年冬天頭號目標的紅襪,也傳出已經加入了這2名日籍投手的爭奪戰。

根據《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紅襪在今年休賽季最大的目標,就是補強先發投手的深度。儘管他們曾有興趣把剛與響尾蛇簽下4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老同學「E-Rod」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帶回波士頓,但他們其實更喜歡山本由伸、今永昇太2名決定在今年入札挑戰大聯盟的日籍強投。

 

急需補強先發投手深度的紅襪,本來也傳出有意簽回「E-Ro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山本由伸比起來,今永昇太並沒有獲得太高的關注,但《MLB》官方仍給予他高度評價,認為他仍是一名可以立即幫助到球隊的投手。另外,根據此前報導,山本由伸與今永昇太目前都已獲得至少10支球隊的競標,但絕大多數的球隊都把後者視為沒有搶到前者「B計畫」。

紅襪依然是山本由伸爭奪戰中的有力競爭者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在聘請布雷斯洛(Craig Breslow)擔任新的首席棒球官後,他就不斷透過交易來強化投手深度,像是他在11月初與水手交易獲得中繼投手坎貝爾(Isaiah Campbell),日前又用韋杜戈(Alex Verdugo)向洋基換來百大新秀費茨(Richard Fitts)在內的3名投手,並在規則五選秀(Rule 5 draft)中,向大都會換得小聯盟投手史萊登(Justin Slate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自由市場#紅襪#大谷翔平#山本由伸#今永昇太#Eduardo Rodrigu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7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