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傳「書僮」未必回鍋老東家!美媒:道奇、遊騎兵2選1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44
「書僮」克蕭至今仍是自由身,據傳他將在道奇、遊騎兵之間2選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大舉網羅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後,迅速被視為是新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但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卻遲遲未與球隊簽約。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媒體更認為克蕭未必會重返老東家,而是會把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家鄉球隊遊騎兵,視為潛在下家球隊。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報導,儘管各界都認為,生涯16年皆效力於道奇的克蕭,絕對不會離開洛杉磯,但就有消息人士向他透露,這名曾榮獲3屆賽揚獎的一代巨投,預計會跟去年休賽季一樣,在老東家道奇、家鄉球隊遊騎兵之間做抉擇。

 

生涯16年都效力於道奇的克蕭,不排除會「回家」加入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的遊騎兵,在新賽季恐面臨先發投手深度不足的問題,畢竟薛澤(Max Scherzer)上週才因椎間盤突出而接受背部手術,預計得等到明年6月才能復出;王牌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也因接受TJ手術的關係,至少得休養到明年8月。

不過,即使克蕭在今年11月時也接受了左肩手術,大概要到明年7月才會重返投手丘,但考量到遊騎兵日前剛以2年2200萬美元簽下剛從TJ手術中痊癒的馬利(Tyler Mahle),不難看出球團並不介意具有傷病疑慮的球員,加上克蕭一直都與家人定居在德州,故遊騎兵仍有望簽下這名步入生涯晚期的強投。

 
遊騎兵先發投手群傷病史豐富,但無損他們對於克蕭的喜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蕭在2023年賽季共先發主投24場比賽,繳出13勝5敗、防禦率2.46的優質成績單,儘管他目前仍是非受限自由球員,但道奇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在今年11月時仍強調,只要克蕭有意重返道奇,那球團絕對願意仿效去年休賽季的模式,提供短期合約給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休賽季#自由球員#Clayton Kershaw#道奇#遊騎兵#大谷翔平#山本由伸#Tyler Glasnow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7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