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擦肩而過!傳藍鳥「啟動B計畫」 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1:15
藍鳥在爭奪大谷翔平失利後,預計會把目光轉移到山本由伸身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10)日以10年7億美元加盟洛杉磯道奇後,也讓「差一點」成為贏家的多倫多藍鳥必須重新擬定休賽季計畫。根據MLB官方網站的報導,藍鳥在錯過交易巨砲索托(Juan Soto)、未能搶到大谷翔平後,預計會把目光轉移到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身上,甚至可能端出一份總額上看3億美元的肥約。

MLB官方記者費恩桑(Mark Feinsand)在昨日撰寫了一篇標題為《大谷做出決定後,下一張倒下的骨牌是什麼?》的專欄報導。費恩桑認為,隨著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的創紀錄合約加盟道奇後,自由市場將會重新活絡起來,其中山本由伸的動向,更會是接下來各界最關注的議題。

 

大谷翔平確定與道奇簽下一份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恩桑表示,對於一些未能爭取到大谷翔平的球隊來說,他們將會改變休賽季計畫,甚至可能會把山本由伸視為全新的目標。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前已親赴日本面談的紐約大都會、即將於明(12)日會談的紐約洋基、還未停止補強的道奇外,藍鳥也被列入「山本爭奪戰」的名單當中。

藍鳥在今年休賽季先是錯過從聖地牙哥教士手中交易獲得索托的機會,之後又未能如願搶到大谷翔平,但手握大把鈔票的他們,預計會把本來準備給大谷翔平的預算,挪出一部分來競標山本由伸,且合約總額預估會落在2億美元至3億美元之間。

 
山本由伸預估可在市場中獲得一份總額3億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在2023年賽季是以89勝73負的戰績名列美聯第3,可惜在外卡系列賽中以0:2不敵明尼蘇達雙城。藍鳥陣中共有巴希特(Chris Bassitt)、貝瑞歐斯(Jose Berrios)、高斯曼(Kevin Gausman)、菊池雄星4名今年勝場數上雙的先發投手,季末也迎回傷癒復出的柳賢振。若能夠成功網羅山本由伸,他們勢必能夠組出堪稱全大聯盟最強的先發投手輪值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MLB自由市場#大谷翔平#山本由伸#洛杉磯道奇#多倫多藍鳥#Juan So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3

0.1218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