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還不夠?傳道奇想包下山本由伸 砸3百億組日本連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3:47
傳道奇還想包下山本由伸,與大谷組日本連線。(圖/翻攝自X@nypost)

MLB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天價約加盟洛杉磯道奇,組成超豪華夢幻打線,不過知名棒球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的補強還沒結束,預計將開出運鈔車網羅自由市場上另一位大咖-日籍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
 
連3年奪下日職洋聯投手四冠王和MVP的山本由伸,今年決定挑戰MLB,海曼先前指出,「道奇很喜歡山本,是一支有『也許我們能同時簽下山本和大谷』想法的球隊。」不過當時預估大谷合約金額約在5億美元,山本則為2億,但《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指,由於25歲的頂級先發投手成為自由球員很罕見,山本的價碼已漲至3億美元,而大谷今(10)日已簽下7億美元合約,等於如今若要包下兩人得花至少10億美元(約314億新台幣)。

 
 
海曼今(10)日在X(推特)上表示,「道奇仍對山本有興趣,且也能負擔得起(合約)。但不確定的是,大谷的簽約將怎麼影響道奇的機會。」他也列出最有望簽下山本的3隊,分別是道奇還有紐約雙雄大都會、洋基。
 
山本在自由市場炙手可熱,MLB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日前指出,紐約洋基在網羅明星重砲索托(Juan Soto)後,將在美國時間11日與山本會面;紐約大都會也是山本的潛在新東家,老闆寇恩(Steve Cohen)和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David Stearns)上週還親自飛往日本與他面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LB#大谷#道奇#山本由伸#日本連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