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5:44
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競標將於明天展開。(圖/翻攝自X@MLBONFOX)
日籍投手山本由伸的競標將於明天展開。(圖/翻攝自X@MLBONFOX)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更多新聞:MLB/續留王牌還不夠!傳費城人鎖定山本由伸 哈波親出馬招募
 
綜合多家體育媒體和記者報導,大聯盟各隊已收到通知,山本由伸的競標將於美東時間11月21日上午8時(台灣時間22日上午9時)開始,直到美東時間明年1月4日下午5時(台灣時間1月5日上午6時)截止,山本由伸將在這45天內與各家球團交涉並做出最終決定。
 
 
山本由伸宣布挑戰大聯盟吸引多支球隊的興趣,其中包括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和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ies)等豪門球隊,其餘球隊也傳出願意加入爭奪戰的意願。

 

 

更多新聞: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根據外媒的推測,年僅25歲就已宰制日本職棒的山本由伸有機會獲得總值高達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的大合約,這將打破田中將大2014年加入洋基隊所寫下的紀錄。
 
此外,體育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也透露山本由伸預計會在12月初與對自己有興趣的球團見面,另外不會特別要求球團招待他至主場城市遊歷,也不會參加冬季會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大聯盟#美國職棒#MLB#山本由伸#入札#球團#紐約洋基#洛杉磯道奇#紐約大都會#費城費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597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