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12
日本投手山本由伸將挑戰美國大聯盟。(圖/翻攝自X@tylermilliken_)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更多新聞:山本由伸身價驚人 外媒曝有望挑戰2.5億美元大約
 
《NJ.Com》體育記者克拉皮奇(Bob Klapisch)報導,稱自己在冬季會議上遇到美國聯盟的高層,對方透露「對於簽下山本由伸,洋基的表現就像在告訴眾人『我處於大幅領先地位』一樣」,更提到雙方將於下周會面。
 
此外,據稱洋基還出動2002年加盟、幫助球隊奪下2009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日本傳奇「哥吉拉」松井秀喜來進行遊說,另外還以曾在2014年至2020年效力的田中將大作為例子,以其出色的成功的旅美生涯打動山本由伸。
 



更多新聞: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外媒先前推測,年僅25歲就已宰制日本職棒的山本由伸有機會獲得總值高達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的大合約,不過近期他的身價水漲船高,被認為非常有機會獲得僅次於剛拿下美聯賽揚獎(Cy Young Award)、洋基隊王牌柯爾(Gerrit Cole)9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2800萬元)的合約。
 
除了洋基,包括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洛杉磯道奇(Los Angles Dodgers)和費城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ies)等隊都有簽下山本由伸的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棒球

#美國職棒#MLB#山本由伸#紐約洋基#信心#會面#合約#松井秀喜#田中將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14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