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不是索托!洋基、紅襪罕見世仇交易 「3換1」拿回韋杜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1:15
洋基與紅襪罕見策動交易,前者將送出3名投手,獲得27歲外野手韋杜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MLB的冬季會議開跑,各隊在休賽季的動作也會變得更為頻繁。其中,本來傳出有意爭取教士巨砲索托(Juan Soto)的洋基,反而是在台灣時間今(6)日罕見地與同屬美聯東區的「世仇」紅襪合作,將陣中3名投手交易出去,並拿回27歲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

根據《MLB》官方記者費恩桑德(Mark Feinsand)報導,洋基與紅襪在今日達成交易共識,條紋軍將會把3名右投手費茨(Richard Fitts)、魏瑟爾特(Greg Weissert)、朱蒂斯(Nicholas Judice)送至紅襪,並從中獲得韋杜戈。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洋基、紅襪2大世仇歷史上第8次合作交易。

 

費茨是洋基農場第12名新秀,日後有望補強紅襪欠缺的先發投手深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杜戈過去曾是道奇農場內的大物新秀,但道奇在2020年2月為了獲得MVP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只好把這名年輕又具有出色打擊火力的外野手送給紅襪。韋杜戈在效力紅襪的4個賽季中,總共敲出43發全壘打、打進206分打點,並有著0.281、0.338、0.424的打擊三圍。

今年12月17日將滿24歲的2A右投費茨,是在2021年選秀會第6輪被洋基選進,且目前是洋基農場第12名的新秀。另外,28歲的魏瑟爾特今年曾在大聯盟中繼出賽17場比賽,留下0勝0負、防禦率4.09的成績單。至於朱蒂斯則是洋基在2023年選秀會第8輪選到的中繼投手。

 
帕桑表示,洋基在獲得韋杜戈後,仍會繼續追逐索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補充表示,洋基在拿到韋杜戈後,雖填補了外野手的空缺,但他們仍未放棄追逐索托。另外,剛聘請布雷斯洛(Craig Breslow)擔任棒球事務總管的紅襪,除了透過這筆交易送走即將進入薪資仲裁最後一年的韋杜戈,也成功補強投手群的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冬季會議#洋基#紅襪#外野手#投手#Alex Verdugo#Richard Fitts#Juan So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7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