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紐約洋基 結果共566筆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自由女神狂搖!聯合國會議中斷! 專家預警紐約恐有規模5震

    美國東岸,發生規模4.8地震,但因為紐約市已經140年,沒有遇過這麼強的搖晃,當時正在聯合國安理會發表演說的【拯救兒童基金會】執行長,當場傻眼,紐約洋基隊比賽也受到影響,許多現場球迷嚇了一跳。只是專家警告,紐約的地底下其實有斷層,而且可能隨時爆發5.0以上地震。
    2024/04/06 13:09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MLB/大谷97%薪資延遲支付太佛心!洋基總管傻眼:從沒收過這提議

    MLB大聯盟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目前正隨隊進行春訓積極備戰新球季,大谷與道奇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並主動提出延遲支付薪資的條件,成為體壇美談;近日紐約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在節目上透露「大谷沒給我們這麼好的條件」。
    2024/02/20 12:05
  • MLB/索托轉戰「邪惡帝國」 獲一年8.8億台幣天價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舍曼(Joel Sherman)的報導,紐約洋基隊與優秀外野手索托(Juan Soto)達成一份為期一年、價值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8000萬元)的合約。洋基此舉是為避免薪資仲裁,此合約成為有接受薪資仲裁球員中,簽訂的最大一年合約紀錄。
    2024/01/12 10:12
  • 觀點/台灣棒球名人堂出現資金危機 王建民今年可望正式入堂

    2024年台灣棒球名人堂新入堂名人將於1月12日揭曉,沒有意外的話,現任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也就是2006-07年連兩季在大聯盟紐約洋基隊拿下19勝的王建民將成為新的競技類入選名人。但名人堂進入第十一屆,卻已經出現了嚴重的資金不足問題,勢必影響未來的存續。
    2024/01/11 16:14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基襪世仇!紅襪舊將讚洋基教頭 隊史救援王開噴:我會直接砸他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這個休賽季除了迎來25歲強打外野手索托(Juan Soto)外,先前也同樣透過交易獲得上賽季在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不太順遂的外野手韋杜戈(Alex Verdugo),他近日談到加盟洋基隊時特別稱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讓紅襪隊史救援王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氣到在網路上開噴。
    2023/12/23 11:01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MLB/洋基有信心簽下山本由伸 紐媒:出動「秘密武器」遊說

    日本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下個球季選擇越洋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其動向受到外界矚目,有媒體披露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對於簽下山本由伸「充滿信心」,甚至出動曾加盟洋基、日本棒壇傳奇松井秀喜來遊說。
    2023/12/06 12:12
  • MLB/洋基恐無意爭大谷、改搶山本? 美媒稱薪資是關鍵

    進入休賽期的美國職棒(MLB),各隊陸續開始補強動作,自由市場上備受矚目的好手未來去處,也成為粉絲和媒體熱議的焦點,其中被稱為「邪惡帝國」的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動向,就非常受到矚目。《ESPN》在分析各隊可能爭取的自由球員人選時,文章認為去年球季燒了鉅額薪資空間,留住賈吉(Aaron Judge)、柯爾(Gerrit Cole)和勒馬修(DJ LeMahieu)等好手的洋基,今年在有限空間當中,有很大的可能會選擇主要爭搶日職強投山本由伸,而不是追求潛在薪資更驚人的大谷翔平。
    2023/11/28 16:33
  • MLB/山本由伸競標明開跑 合約有望破2億美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自由市場開市後,最受到矚目的外籍球星除了大谷翔平外,就是宰制日本職棒、即將挑戰海外的山本由伸,而隨著他的母隊歐力士完成「入札」申請,大聯盟各隊都收到通知將於明天開始競標,外媒更推測其合約總值將突破2億美元(約台幣62.5億)。
    2023/11/21 15:44
  • MLB/超越傳奇隊長基特 洋基新秀奪游擊金手套創多項紀錄

    隨著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的結束,各個球員獎項也陸續公布,在6日公布的「金手套獎」(Golden Glove Award)得主中,美聯游擊手由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的新秀沃爾皮(Anthony Volpe)獲獎,而他也成為繼洋基隊傳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後首此有洋基隊球員獲得此獎,同時打破幾項紀錄。
    2023/11/06 17:14
  • MLB/洋基淘汰!隔7年再度無緣季後賽 「法官」嘆:失敗的一季

    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今(25)日的例行賽當中,終場是以1:7慘敗給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正式宣告「條紋軍」失去了爭取外卡的資格,確定無法晉級季後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洋基自2016年後首度未能於季後賽亮相,且接下來他們還得力拼維持五成勝率,以免中斷「連續30年勝率破五成」的難得紀錄。
    2023/09/25 15:40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MLB/賽揚熱門發威 柯爾飆9K力保洋基晉級一絲希望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22日對戰藍鳥(Toronto Blue Jays),由美聯賽揚獎(Cy Young)大熱門的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他也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期待,投滿8局送給藍鳥9次三振,只丟掉1分責失,最終帶領洋基以5比3搶下寶貴一勝,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的一絲希望。目前外卡榜距離安全名單仍有7.5場勝差的他們,後面只剩9場賽事,要想創造翻盤奇蹟,洋基必須盡可能搶下所有勝利,才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2023/09/22 13:06
  • MLB/提前退場因為睡不夠?菊池雄星自曝:一天要睡13小時

    美國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Toronto Blue Jays)日籍投手菊池雄星20日先發出戰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雖然拿下勝投但他在6局下半提前退場,雖然球團有公布原因,不過菊池雄星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因為「睡眠不足」,對下1場先發不會有影響。
    2023/09/20 12:40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MLB/洋基難打入季後賽「法官」堅持出賽! 教練曝原因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近期終於擺脫分區墊底,不過晉級季後賽的希望仍十分渺茫,有專家認為這時應該將上場時間分給年輕小將,不過本季因傷缺席部分比賽的隊長「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卻不這麼想,總教練更透露「賈吉渴望上場,並未其他人樹立榜樣」。
    2023/09/16 17:57
  • 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16日出戰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的比賽中,後援上場的投手米謝維奇(Anthony Misiewicz),6局下面對南韓二壘手裴智桓(Ji Hwan Bae)時,被一枚打者強襲球直接正中頭部,讓他應聲抱頭倒地,也嚇到球迷和場中隊友,緊急暫停比賽請防護員上場。根據現場轉播影片顯示,擊中米謝維奇的球速高達100.6英哩(約161公里),最後在防護員攙扶下坐車退場並送醫診斷。
    2023/09/16 11:15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山本由伸日職虐菜!傳洋基開大約搶人 價碼超過「神之子」

    日本職棒(NPB)歐力士猛牛25歲王牌投手山本由伸(Yoshinobu Yamamoto)表現持續火燙,近期更在國際球探關注下飆出9局無安打比賽,連2年完成壯舉,創下日職82年來首例,聲勢持續水漲船高;日媒指出,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隊有意延攬他加盟,傳出身價將「遠超」當年創下不敗神話的田中將大,合約數字上看逾7年1.55億美元(約46.8億新台幣),有望締造日本投手史上最大約紀錄。
    2023/09/12 16:18
  • 10局擠不出安打 洋基13局下再見安奇蹟般贏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主場遭來犯的密爾瓦基釀酒人一路壓制,直到11局下才敲出第一支安打,卻能兩度扳平比分,最後更在13局下靠再見安打奇蹟般4比3贏球。
    2023/09/11 19:53
  • MLB/只打8場就報銷!洋基超級新秀「火星人」韌帶撕裂關機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月1日拉上超級新秀、外號為「火星人」的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而他也不負眾望,包含生涯首打席就開轟在內、出賽8場就敲出4支全壘打,沒想到如今傳出多明戈斯的手肘韌帶撕裂,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