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鄉長 結果共852筆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氣逐漸轉涼,北醫大結合社區長者與護理學院師生的力量,耗時數週織成20頂毛帽和20條圍巾,送給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的長者,透過行動傳遞更多溫暖。
    2023/10/24 16:22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反公墓種電!彰化永靖鄉30天死10多人 村民出動孝女白琴抗議

    彰化縣永靖鄉公所原先答應要在第六公墓蓋百姓公廟,卻改成設置太陽能電板「種電」,引發附近村民今(18)日鄉公所抗議,並表示公所沒蓋百姓公廟才會導致這1個多月以來10幾名當地居民莫名其妙地喪命,因此村民們還到公所現場撒冥紙,並出動電子花車以及孝女白琴跪地哭喊。對此,鄉長魏碩衛回應,公所並不知道業者開始動工,之後會再召開協調會請業者與村民溝通清楚。
    2023/10/18 17:28
  • 彰雲停電3天!嬤怕孫熱狂搧風 冰箱食物壞光

    受到小犬颱風影響,雲彰兩縣市雖然雨勢不大但風強,導致好幾個鄉鎮停電,一停就是三天,其中雲林褒忠鄉停電戶最多,民眾好幾天無電可用,冰箱內食物都壞了,還有早餐店怕食材壞光,乾脆自掏腰包買發電機;彰化竹塘也有民眾,全家大小連兩天投靠親友,鄉長氣的PO文要蛋洗台電。
    2023/10/07 19:21
  •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
    2023/10/07 17:51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2023/10/05 19:28
  • 13公尺高「月亮」 嫦娥奔月.太空人漫步吸睛

    中秋節即將到來,宜蘭冬山火車站,設置了許多裝置藝術,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而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也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步道,跟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好大一顆月亮掉落下來,仔細一看不是在太空,它就在地面,散發出光芒,夜晚瞬間被點亮。 原來這只是裝置藝術,月亮還好高掛在天空,只是這非常逼真,連坑洞陰影,都栩栩如生。 人站過去,雖然背光,但卻成了最大的特色,每個人都化身嫦娥,在月亮前擺POSE,有如拿著望遠鏡觀看的一樣。 從下往上拍,就像是巨大月亮佇立在後頭。 遊客:「昨天晚上就有先來看過了,有跟我朋友來這邊,拍過照片,白天看起來就是也很漂亮,跟晚上不太一樣的感覺。」 宜蘭冬山火車站前,除了有13公尺高的月亮,還有火箭、太空人漫步等等,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感覺,充滿創意,讓遊客們能夠身歷其境,漫步月球。 冬山鄉長林峻輔:「6點就開始會點燈,彷彿巨大的月球降落在冬山,到晚上11點我們才會熄燈。」 另外在新北大漢溪左岸的「新月廣場」,則有400顆七彩的燈籠,組成的步道,以及兔子造型裝置,讓民眾有不同的中秋氛圍。
    2023/09/27 12:41
  • 才挽回婚姻!「鄉長」陳禹勳再爆約3P 小三:還揪球場打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投手「鄉長」陳禹勳2017年因外遇離婚,沒想到近日再被爆出其實早已復婚,但仍在外亂搞男女關係、開小帳跟多名女子曖昧、約炮,當年的外遇對象也跟著爆料,陳禹勳不但約3P、約球場打砲,還向球團稱女方「有憂鬱症亂說話」,讓她氣得直呼沒擔當。
    2023/09/25 15:29
  • 「芶芶麵」免搬家了! 南庄市場招租爭議12攤續租

    苗栗南庄鄉公有市場8月完成耐震補強,但就在市場舊有攤商搬回營業後,鄉公所卻說他們11月底租約期,將辦理重新抽籤,這讓原攤商氣憤,跟當初說好的不同,有些攤商像是開業五十多年的老店,指控他們連抽籤機會都沒有;18日鄉長召開協調會,最新消息是,原攤商能繼續在市場營業,公所另外規劃六個攤位,讓新攤商進駐。
    2023/09/19 13:56
  • 撤離返家又得撤!憂受困 勸離廬山溫泉區居民

    南投仁愛鄉之前因為卡努颱風影響,聯外道路中斷,就怕又成孤島,這次海葵颱風來襲,仁愛鄉公所今天(9/2)正式開設一級災變中心,提前準備一兩週存糧,不少商家也怕像上次有物資也運不進來,也都提早準備一週食材,仁愛鄉長和村長,也親自到廬山溫泉區、馬赫坡部落,勸導居民撤離!
    2023/09/02 21:07
  • 20年最慘!口湖箔子寮海水狂灌 鄉長怒批

    本月初雲林口湖鄉箔子寮漁港,在超級月亮加上藍月影響下,發生20年來最嚴重海水倒灌,口湖鄉長到災區,氣得抱怨中央、縣府早知道不處理,還有養殖文蛤戶,颱風前才放苗,結果海水灌入魚塭,損失400多萬,彰化王功漁港、嘉義烏石漁人碼頭也遭受海水侵襲。
    2023/08/31 20:13
  • 藍月+百年大潮!雲林漁港淹慘「汪洋一片」 分不清海還是岸

    正逢「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外加蘇拉颱風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海水倒灌景象,其中雲林縣口湖鄉萡子寮漁港今(31)日整座港區汪洋一片,海水倒灌陸地船舶區,已分不清是海還是岸,養殖魚塭也被海水入侵, 對此,口湖鄉長李龍飛相當無奈,表示早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擔心再這樣下去下崙村恐都要撤離,他也怒斥,已經向縣府及中央反映多次,但都未獲得改善。
    2023/08/31 15:11
  • 昔軍火大王軍師變議員 台南聞人「沈巡官」癌世享壽77歲

    前台南市議員、六甲鄉長的沈進忠在(27日)下午驚傳病逝,享壽77歲。對此,六甲恆安宮媽祖廟在(28日)上午證實,消息傳出後,地方震驚不已。
    2023/08/28 10:47
  • 柯文哲駁斥拜會黑道大老 立委打臉:不顧事實硬凹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拜會昔黑道教父、海線大佬林水樹,遭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酸「以黑養白」,柯則反擊林水樹已當過兩屆鄉長、公職做那麼久,現在還扯黑道是「亂貼標籤」。不過此話又被邱顯智打臉,他指出林水樹從來沒有擔任過公職,當過東石鄉長的是林的哥哥、女兒、姪兒,轟柯「不顧基本事實,為了反駁就隨便亂講、硬凹到底」。
    2023/08/16 09:50
  • 苗栗一家五口車內亡...鄉親不捨 一夜捐20多萬助喪葬

    苗栗縣獅潭鄉昨(6)日發生一起一家五口陳屍車內的命案,當時傅姓男子帶著妻子及3名子女回大湖老家,沒想到借車外出後竟發生憾事,其中年紀最小的僅4歲,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指出,事件曝光後不少鄉親都湧入捐款,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想要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
    2023/08/07 10:39
  • 回老家借車外出卻成永別!一家五口車內身亡 鄉長慟:家庭和樂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有一名採筍工人行經一條偏僻農路,發現31歲傅男、26歲巫妻及其3名子女陳屍車內的悲劇,其中年紀最小僅4歲,據了解,傅男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表示,自己是傅男苗栗老家的鄰居,她坦言難以置信,哀痛表示他們家庭生活非常和樂,時常看到全家上街買東西,完全看不出異狀。
    2023/08/06 18:10
  • 雪中送炭!暴雨重創南投 暨南大學:提供10天免費宿舍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土石流造成南豐、春陽、廬山等部落出現嚴重的災情,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自8月5日傍晚開始,將開放研究生空調房宿舍,提供災民10天免費的安置,目前已分享此消息給鄉長和村長,協助詢問民眾是否需要安置,目前正在統計床位中。
    2023/08/05 13:50
  • 杜蘇芮挾豪雨! 花、東部分鄉預防性撤村

    杜蘇芮颱風持續對花蓮、台東帶來龐大雨量,氣象局預估,總雨量可能到1000毫米,花蓮跟台東縣政府根據水保局的分析表示,入夜後部分鄉鎮可能分別發佈黃色或紅色土石流警戒,週三下午開始就進行預防性撤村,由鄉長、村長、部落頭目安排居民到臨時收容所。
    2023/07/26 21:04
  •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2023/07/07 09:00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金城武樹」改名奉茶樹原因曝光!地方反彈:盼沿用舊名

    台東縣政府交觀處網站將知名的「金城武樹」名稱換成奉茶樹,同時指示相關單位日後公務上不能使用「金城武樹」。台東縣池上鄉長林建宏盼能和金城武經紀公司聯繫沿用舊名。
    2023/07/0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