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天3夜苦等不到電!鄉長氣炸 怒轟要蛋洗台電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7:52
台電人員持續搶修當中。(圖/TVBS)
台電人員持續搶修當中。(圖/TVBS)

小犬颱風過境,帶來了強勁的風勢,除了路樹倒塌,也傳出停電的消息,尤其在彰化、雲林、嘉義、屏東、台東地區更是嚴重,還有停4天的地方,讓居民苦不堪言,為畜牧重鎮的彰化縣竹塘鄉也慘受波及,竹塘鄉鄉長蔡碩任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電力恢復若無進展,絕對蛋洗台電。

台電人員已不眠不休的搶修。(圖/TVBS)

 
竹塘鄉長蔡碩任表示氣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竹塘電力公司主任,停電多日,造成損失慘重,不見維修人員進駐竹塘搶修,明天如無進展,絕对蛋洗你電力公司」,底下留言引起許多居民的共鳴。

竹塘鄉的電力受小犬颱風波及。(圖/TVBS)

對此,台灣電力公司彰化區營業處說明,竹塘的台電服務所的主要是收電費、處理行政庶務,負責搶修的則是二林的服務所,造成蔡鄉長誤會,當下已致電向鄉長道歉,鄉長也能體諒,不論如何,外勤人員仍持續在努力復電當中,已幾乎不眠不休3天,目前竹塘鄉已復電完成95%,剩下的5%還在努力當中,希望今天晚上能夠百分之百復電完成。

台電指出,10月起至3月即為鹽塵害盛行季節,小犬颱風罕見造成彰雲嘉沿海地區出現強風夾帶大量鹽塵、但無太大雨勢的特殊情況,6日下午一場毛毛小雨,反而加劇鹽塵附著於沿海地區每根電桿上的礙子,導致原已修復颱風造成的斷線斷桿等問題之外,還需更換礙子及清洗等作業後才能順利送電,兩階段作業極為少見,搶修耗力且費時,相較於此次颱風路徑所經台東、屏東累計曾停電逾11萬戶,彰雲嘉卻因強風帶來鹽塵罕見情況成為特殊重災區,台電因而持續加派人力,除啟動跨區增援,再持續增調人力共近200人投入彰雲嘉地區特殊搶修任務,盡全力拚今日入夜前全數復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塘#彰化#台電#礙子#停電#小犬#小犬颱風#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030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