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肆虐獅子鄉 籃球架被吹翻「又吹正」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9:28

屏東獅子鄉的活動中心,受到小犬颱風肆虐,不僅PU跑道整個被吹翻,就連鐵皮屋頂也掀了一半,鄉長目擊最震驚的是,籃球架被強風吹倒,沒幾分鐘後,又因為強風回正。

圖/TVBS

 
突然颳起一陣強風,路邊的花草都被吹散花瓣飄落在空中,但仔細看後方的籃球架也被強風吹倒只是沒多久後明明沒有人在現場,籃球架竟然自己回正這難道是見鬼了嗎。

南世村村長楊登福:「我還以為是靈異事件,還是有人扶著他,我說颱風天怎麼可能叫人扶正籃球框啦。」

這裡是屏東縣獅子鄉的活動中心5日整天風雨不小,村長颱風天巡視發現沿路都是斷枝擺放在屋外的東西被吹得東倒西歪,風勢強勁甚至不只一個水塔被吹倒。

 
圖/TVBS

南世村村長楊登福:「有的那個水塔可能沒有裝水,把那個水塔吹下來,電線掉落那個電線那邊,路口那邊的電線有掉落。」

不僅PU跑道整片都被吹起來風勢相當驚人,抬頭一看連鐵皮屋頂也被吹掀一半,幸好屏東縣5日停班停課,否則不小心掉下來恐怕會砸傷人。

南世村村長楊登福:「開始了你看,倒下來了。」

就連大榕樹也是被連根吹起,小犬颱風除了吹毀活動中心也帶來停電的災情。

圖/TVBS

民眾:「風很大啦但是還好啦,有早上有早上有停電,大概(停電)1至2個小時。」

颱風肆虐南台灣帶來驚人風雨,好好的運動中心不到一天的時間,戶外設備幾乎面目全非後續重建恐怕又是一大工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獅子鄉#籃球架#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21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