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3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圖/TVBS

 
墾丁大街大風吹,吹倒的招牌,沒人敢移動,強風持續灌入,鐵皮一片一片被吹掀翻來,往大馬路飛去。

只見一旁,小客車車主打開後車廂,還想拿東西,結果又一波鐵皮掀起,直接被打中,車主痛得蹲在地上,扶著車子站起來,大街招牌、攤車滿街跑,比照貨櫃屋大的燒烤攤車,橫在馬路上,擔心會打到採訪車子,駕駛試圖靠近想移開鐵皮,誰知道風一吹,直接被打到。

民眾:「喲喲喲。」

 
駕駛整個人摔倒在地,手臂被打到擦挫傷,而燒烤攤車吹跑了近百米。

記者黃筱淇:「這個體積相當地大,原本倒塌的攤車在馬路對街學校圍牆邊,一度在五、六點被強風吹到對面來。」

從監視器看到,狂風瞬間,攤車倒了,暴風宛如隱形大力士,將沉重攤車推著跑,擋到住戶出入口。

圖/TVBS

當地里長劉琴鳴:「叫他們不要出去,因為那鐵皮一直飛,現在移到這裡通知他們先綁起來。」

住戶:「飛過來在這邊時候,我們怕它打到玻璃,消防隊有來也沒辦法處理。」

小犬颱風威力之猛,店門口貼了膠布,玻璃依然被吹破,超商招牌垂在半空中,搖搖欲墜,只要風一吹,原先不能動的東西,都一起搖滾了起來,有住戶的鐵皮加蓋屋頂,抵擋不住持續性的強勁風勢,一開始,屋子底部開始搖擺,緊接著,整間鐵皮屋子不只吹掀,整個飛走。

居民:「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圖/TVBS

就連前線報導的採訪車,車子停路邊,不堪瞬間陣風被路樹卡車底,駕駛想徒手搬移樹、還有一堆掉落物,還有其他採訪車玻璃碎掉,小犬颱風讓恆春半島居民見識到,猛烈狂風吹,應證了吹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犬颱風#恆春#墾丁大街#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