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颳強風路樹倒 外送員騎車撞上慘摔

記者 廖凡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5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擋去大部分水氣,雖然目前沒有下雨,但是中部還是傳出不少強風吹倒路樹災情,甚至有外送員騎車不小心撞上受傷。

圖/TVBS

 
附近住戶:「(樹)就被風吹倒下去,然後4點半(外送員)出事。」

台中市區凌晨颳起9級強陣風,路樹被吹倒,有外送員回家途中沒注意,直接正面撞樹慘摔路中,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幫他包紮治療。

強風也導致,多台停在戶外的機車,通通倒光光。

 
而根據台中消防局統計,5日早上七點為止,就有接獲超過3百件的路樹招牌建物毀損災情,造成5人受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新竹以南停班停課,雖然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地區擋掉大部分雨勢,但是還是帶來強勁風勢。

苗栗市區一早也吹起瞬間強陣風,一處土地公廟,廟前百年楓樹被強風吹倒,樹幹樹枝佔據道路。

就怕波及到民眾,相關單位出動吊車器具,要分解巨大樹木軀幹清除路障。

圖/TVBS

另外在雲林西濱快速道路,瞬間吹來的11級強陣風,也把路燈連根拔起。

燈桿靠著護欄傾斜,就怕有高度的大車不小心撞上,警消獲報到場警戒避免意外發生。

北港路也有巨大路樹倒塌,擋住車流交通,幸好沒有砸到路過車輛,相關單位到場也馬上封路,鋸樹移除。
 

另外在麥寮鄉大街上,甚至有商店招牌直接被吹落,在空中隨風飄逸搖晃。

圖/TVBS

在濁水溪旁的虎尾鎮也颳起風沙,附近民宅社區全遭殃,停放車輛被風沙覆蓋,小犬發威帶來部分災情也讓居民好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犬颱風#暴風圈#雨勢#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88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