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鄉長 結果共848筆

  • 王世堅勸「耐住寂寞」別怕聲量跌 柯文哲大笑:神經病

    民眾黨在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再次落敗,連黨主席柯文哲下鄉Long stay輔選也沒用,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就勸柯要學習,要耐得住寂寞,並猜柯近期可能有點「聲量下滑恐懼症」,要柯好好調適。對此,柯文哲大笑後直言:「奇怪,我哪有什麼聲量焦慮的問題,神經病。」
    2024/04/16 09:38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雲林麥寮柯輔選幫倒忙?民眾黨檢討大會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連同2024年大選檢討14日展開。
    2024/04/15 13:28
  • 雲林輔選「不升反降」幫倒忙? 柯:還在檢討

    民眾黨在雲林麥寮鄉長補選派出林宜豊出戰,黨主席柯文哲還下鄉輔選9天,最後得票"不升反降"以第三名作收,被質疑是幫倒忙,對此柯文哲強調"沒有那麼嚴重",敗選原因都還在檢討中。
    2024/04/14 12:48
  • 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雲林縣麥寮鄉長補選昨(13)日落幕,民眾黨全力為候選人林宜豊助選,黨主席柯文哲更南下Long stay一周輔選,但最後林宜豊僅得2048票,還比2022年以無黨籍參選時,所獲得的3314票減少近4成,也因此讓柯文哲遭酸是幫倒忙、逆輔選。對此,柯文哲今(14)日僅回應:「沒那麼嚴重啦!」
    2024/04/14 09:31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黃國昌控「踐踏麥寮民主」 蘇PO文:將提告

    雲林麥寮鄉長補選將在13日登場,民眾黨提名林宜豊參戰,不過7號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批評,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和前麥寮鄉長許忠富,踐踏麥寮民主,蘇治芬隨後也在臉書回擊,表示要提告,黃國昌今天(9日)南下雲林輔選,表示相當荒謬,更直指麥寮光電政策遭違法濫權,說的都是事實,有甚麼好告。
    2024/04/09 13:34
  • 花蓮慈雲山納骨塔「骨灰罈遭強震甩出櫃」 骨灰全混一起

    台灣今(3)日早晨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規模7.2淺源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花蓮地區嚴重傷亡災情。吉安鄉慈雲山納骨塔的骨灰罈也遭強震震落,許多骨灰罈掉落破碎一地,骨灰也全撒出混在一起。目前慈雲山已拉起黃線,當地鄉長請民眾不要上山,一定要注意安全。
    2024/04/03 12:55
  • 田尾鄉代日本考察團 11人疑吃燒烤腹瀉

    彰化田尾代表會考察團,日本5日遊,疑似吃燒烤食物中毒,28名團員,包含領隊導遊總共30人,其中11人上吐下瀉送醫。日本啟動大量病患分流就醫。鄉長鄉代說,都是輕症,目前只剩下一人比較不舒服,行程照舊。是甚麼食物引起,還無法確定。
    2024/03/22 13:48
  • 200年首次! 白沙屯媽祖抵達林內居民擠爆

    白沙屯媽祖以不固定進香路線著稱,21日更是創下200年首次,媽祖鑾轎進到雲林林內鄉,鄉長立刻開直播,邀請全鄉民眾來接駕,在交接點彰雲大橋,擠滿了人,林內鄉頓時湧入大批信眾,在地店家忙翻天。
    2024/03/21 18:16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2024/03/18 19:09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41歲鄉長罹乳癌!曝「胸口摸到硬塊」 醫:有5成是自己發現的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縣各種活動、積極推銷水上鄉旅遊、美食的41歲水上鄉鄉長林緗亭自曝罹患乳癌,她表示,12月時摸到胸口有硬塊,經檢查證實是乳癌。她雖然也是萬分驚恐,但是她積極面對,還把準備治療的過程發文放在臉書上,許多人都為她加油,嘉義立委蔡易餘也為她打氣,說:「加油,等妳康復強勢回歸」!
    2024/01/28 21:23
  • 嘉義「小隻馬」女鄉長罹癌:找不到退路了 只能勇敢面對

    嘉義縣水上鄉鄉長林緗亭曾在2018年選戰期間獲得網紅小商人公開力挺,卻在本月18日在臉書公布自己不幸罹患乳癌。41歲的林緗亭表示,在去年十二月發現胸口有硬塊後就醫,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確定體內有細胞異常增生,林緗亭震驚之餘,也堅強表示:「除了勇敢面對,我找不到退路了!」,未來幾個月將會專心療養,但鄉內的重大活動與會議仍會親自做決議,請大家為她加油。
    2024/01/27 14:32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汐止總站意外!公車車輪氣壓避震器突爆裂 維修工、司機遭炸傷

    新北市驚傳爆炸意外!今(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鄉長路一段的公車總站內有民眾遭炸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現場維修人員在修車時,疑似公車氣壓避震器爆裂,造成維修工與1名司機全身有多處傷勢,所幸均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救治。
    2024/01/02 14:25
  • 彰化村里長遭控陸「招待旅遊」介選 急澄清「都自費」

    彰化縣有300多名里長,分三批去大陸重慶旅遊,但卻被指控是大陸官方介選,有週刊指稱原本3萬的團費,每個人只需付1萬8,其他由國台辦買單,對此,竹塘鄉長也出面澄清,強調都是自費旅遊,並認為是選舉將近遭惡意抹黑。
    2023/12/05 14:44
  • 藍白破局換「藍綠合」?  屏南立委選舉 泛藍鄉鎮長挺綠

    藍白合破局,合不了,現在藍綠也能合了嗎?屏東二選區因為國民黨沒推出人選,日前,泛藍陣營包括在地的鄉長、鎮長等民意代表,特別幫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徐富癸站台,意外出現罕見的藍營挺綠營選戰氛圍!
    2023/12/01 19:48
  • 學生臭到吐? 芳苑鄉長控肥料曝曬傳惡臭擾民

    彰化芳苑在地居民集結,要抗議一間生物科技公司,在廠內堆置的肥料傳出惡臭,導致鄰近國小師生吃午餐,有師生受不了嘔吐,對此業者無奈喊冤,表示已經改善臭味,對此環保局回應會要求業者限期清理。
    2023/10/31 20:09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北醫大青銀攜手做公益 織毛帽圍巾送暖原鄉長者

    天氣逐漸轉涼,北醫大結合社區長者與護理學院師生的力量,耗時數週織成20頂毛帽和20條圍巾,送給花蓮縣豐濱鄉磯崎部落的長者,透過行動傳遞更多溫暖。
    2023/10/24 16:22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