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最璀璨的夏夜! 彰化「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熱鬧登場


發佈時間:2023/07/07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0:22
「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隆重登場。(圖/彰化縣新聞處)
「王功漁火節」7月15、16日隆重登場。(圖/彰化縣新聞處)

 

年度暑假最強盛典「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一連2天帶來音樂饗宴,以精彩奪目的絢麗煙火照亮中台灣的星空,嗨翻彰化的夜晚。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爆發力歌手陳忻玥擔任嘉賓,縣長王惠美、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芳苑鄉長林保玲等貴賓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王縣長表示,王功漁火節從白天玩到晚上,有非常多精采的活動,白天,在王功福海宮有祈福嘉年華,在王功老街有秒殺的千人烤蚵,還有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有長達30米的戲水設施等,重頭戲一連二天晚上有海洋音樂會,邀請藝人與大家同歡,還有彰化區漁會贊助的煙火秀、無人機綜合展演長達10分鐘,在在就是希望大家來彰化樂活輕旅行,來彰化王功吃尚青的蚵仔,欣賞美景,走訪芳苑海空步道及附近的景點,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彰化之美。
 
 7月5日上午於縣府中庭舉辦宣傳記者會,一同揭幕海洋音樂會亮點。(圖/彰化縣新聞處)
王縣長表示,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將於7月15、16日在彰化王功漁港隆重登場,這次結合「樂活輕旅行」,有一日、二日、三日遊的行程,還有「千人寫生及攝影比賽」,在王功漁港也為大家打造了長達30米的氣墊遊憩戲水設施「清涼城堡」,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到笑嗨嗨,另外,我們再次延續風評非常好的「千人烤蚵,萬里傳香活動」,您可以在王功街上烤蚵,吃珍珠蚵,要報名,手刀要快;另外,連續兩天晚上還有重點活動「海洋音樂會」,藝人歌手熱力演出,並有「絢麗煙火秀」,謝謝彰化區漁會每年都會贊助燦爛煙火,今年又特別加碼無人機,綜合展演精采可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 
  
「千人烤蚵,萬里傳香活動」要報名手要快。(圖/彰化縣新聞處)
 
王縣長指出,「王功漁港」在「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中,獲得全國第一名的最佳人氣獎,且勇奪二星獎,在網路人氣票選中獲得將近16.6萬票,以超高票數在全國40處特優漁港中脫穎而出,特別謝謝縣府團隊近幾年對於王功漁港的整理,更要謝謝彰化區漁會的管理才能獲得佳績。除了王功漁火節活動之外,在伸港白色海豚屋還有「慶安水樂園」活動,以及在彰化市區還有「彰化走讀藝術節」,另外,8月份也有「彰化兒童藝術節」、9月份有「建縣300年系列活動」等,這一連串的活動還可搭配縣府所舉辦的「彰化GO購」抽獎活動,只要在彰化縣消費滿200元並上活動網站登錄就可以參加摸彩,最大獎是100萬元現金以及機票、郵輪等多項大獎,歡迎大家暑假期間來彰化遊玩,摸彩拿大獎。 
  
「彰化GO購」抽獎活動,只要在彰化縣消費滿200元並上活動網站登錄就可以參加摸彩。(圖/彰化縣新聞處)
 
 
王功福海宮主委洪福義表示,每年福海宮都一起參與王功漁火節活動,今年特別加碼,7月15、16日這兩天從早上9點開始發放美食,一律免費,分別有蛋塔、雞翅膀、雞腿、茶葉蛋、蚵仔粥等,歡迎全國鄉親這兩天到福海宮來拜媽祖、吃美食,王功漁港晚上還可以聽好歌、看煙火,歡迎大家一起來。  
  
王功漁火節吃美食,王功漁港晚上還可以聽好歌、看煙火。(圖/彰化縣新聞處)
 
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每年暑假彰化的重頭戲,王功漁火節即將登場,為了讓遊客有不同的感受,區漁會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活動當天有超過100個攤商集結彰化美食及漁產,包含珍珠蚵、漁產、烏魚、文蛤;另外,今年的煙火秀,配合彰化建縣300年,特別加碼安排無人機燈光綜合展演,結合福海媽及建縣300年Logo,讓當天的晚會更加精采;王功漁業資源豐富,遊客在參加漁火節之餘,還可以前往潮間帶、海空步道、海牛、養殖區等做深度旅遊,體驗芳苑在地之美;另外,今年漁會準備最高30萬元,提供台灣pay服務,從7月11日到9月,只要在鹿港商圈、王功商圈消費,不限金額,都回饋10%,最多回饋300元,消費超過200元還可以參加縣府的彰化GO購活動,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參與。 
  
「王功漁火節」拜媽祖、吃美食。(圖/彰化縣新聞處)
 
芳苑鄉長林保玲表示,王功漁火節是芳苑鄉最大的盛事,也是芳苑所有鄉親最大的期盼,每一年都以王功漁火節為榮,因為有王功漁火節,才能打響當地名氣,這次獲得人氣漁港第一名,非常感謝王惠美縣長縣府團隊,縣府每年辦理王功漁火節,也感謝代表會主席與各單位的努力,讓芳苑鄉能夠閃耀在夜空裡,芳苑鄉公所也會全力配合縣府辦理活動,期待能夠一起閃耀王功,一起閃耀全世界。 
 
  

彰化樂活輕旅行,讓你輕鬆白天玩到晚上。(圖/彰化縣新聞處)
 
晚間登場的「海洋音樂會」活動,兩天的演唱會陣容非常堅強,邀請陳勢安、戴愛玲、閻奕格、麋先生、陳忻玥、謝金晶、艾文、LEE、MIUSA、同理Zunya等樂團及歌手熱力演出,並提供多樣的超值摸彩好禮如:Gogoro lite、Iphone SE、Honeywell清淨機、鍋寶智能氣炸烤箱、SHARP除濕機等大獎送給現場民眾。 
  
「海洋音樂會」堅強陣容,還有超值好禮抽。(圖/彰化縣新聞處)
 
彰化縣政府提醒您,王功漁火節人潮眾多,本活動提供接駁車接送,請民眾密切注意相關活動訊息,一起攜家帶眷來王功嚐美食、聽好歌、寫生、攝影、看煙火,欣賞王功的美麗,並多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假期 
 
「王功漁火節」交通資訊。(圖/彰化縣新聞處)

 
更多詳情請上查詢: 
2023王功漁火節活動網站: 
https://2023wanggong.com/ 
 
「彰化GO購」網站: 
https://changhua-go.chcg.gov.tw/ 

彰化縣政府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功漁火節#王功漁港#煙火秀#烤蚵#音樂會#彰化#深度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01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