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20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彰化縣社會處保護科長陳淑芬表示,這起案件涉及的夫妻是本縣的福利戶,每個月領取兩萬四千多元的生活津貼,長期得到縣府社工的陪伴。鄉公所表示,他們一直追蹤、輔導和照顧這個家庭,並因為經濟困難將房產賣掉,一家三口租住在同一房屋。

 

圖/TVBS

根據了解,62歲的先生在五月下旬感到情緒不穩定,自行住院治療,直到六月底才出院。妻子的情緒也不太穩定,七月四日剛出院。然而,當夫妻兩人重聚後,再度發生了爭吵,丈夫失控並追打妻兒。幸好,一位勇敢的超商店員挺身而出,阻止了這場家暴事件。附近居民對這位店員的勇敢行為表示讚賞,紛紛稱讚他的英勇行為。

圖/TVBS

彰化縣社會處強調,這對夫妻都有醫療識別且有穩定的就醫和服藥紀錄。這起突發事件造成了一人死亡、一人受傷,社會處將安置17歲的少年,並持續關注和照顧他的身心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喪命#榔頭#爭執#行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96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