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斷根!男「自鎖GG」鑰匙卻在前女友那 急出動榔頭脫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4:54
西班牙一名男子「自鎖GG」,分手後卻忘記和前女友拿回鑰匙。(圖/翻攝自《鏡報》)
西班牙一名男子「自鎖GG」,分手後卻忘記和前女友拿回鑰匙。(圖/翻攝自《鏡報》)

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為製造與伴侶間的情趣,突發奇想用鎖頭「自鎖GG」,並將唯一的鑰匙交給女友保管,未料兩人分手後,女方竟忘記歸還鑰匙,等到近期終於取回時鎖頭卻已生鏽打不開;他無奈之下前往刺青店求助,最後出動榔頭才順利「解封」,整段過程被拍下上傳TikTok,笑翻網友。


 
鏡報》報導,這名男子8個月前購買了一組鎖頭和鑰匙,在和前女友交往期間將GG上鎖,並將鑰匙交給女方;豈料兩人於3個月前分手,男子也忘記拿回鑰匙,期間他不斷嘗試自行打開,但都徒勞無功,等到鼓起勇氣找女方幫忙時,鎖頭卻已鏽蝕,無助之下只能求助刺青店。

從TikTok影片可見,擁有逾60萬粉絲的刺青穿洞師拉圖爾塔(La Tuerta Piercer)和同事艾力克斯(Alex)戴著橡膠手套檢查鎖頭,並商討如何移除,男子則全程背對鏡頭。艾力克斯問道,「它生鏽得很厲害,你一直戴著它洗澡對吧?」接著鏡頭一轉,鎖頭已順利取下,拉圖爾塔說道,「由於鎖頭已部分生鏽,鑰匙完全插不進去,我們小心的把鑰匙插好,用榔頭敲幾下,它就脫落了。」

拉圖爾塔表示,「他(男子)在之前的感情中玩了一場遊戲,一個人開鎖,另一個人保管鑰匙,結局並不好。」她更在另一部影片展示曾取下的各式鎖頭,表示「自鎖GG」對她而言早已不是新鮮事,每個月都有人發生相同狀況前來。

 
拉圖爾塔曾取下的各式鎖頭。(圖/翻攝自《鏡報》)

截稿前這部影片已累積230萬次觀看,網友表示,「天啊這可能會感染」、「這真是強迫他忠誠的好方法」、「我無法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自鎖GG#前女友#鎖頭#生鏽#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7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