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又提「部署核武」 俄軍將擁次世代薩爾馬特ICBM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3:55

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三在克里姆林宮對軍校畢業生演講,他說俄軍很快會將可以攜帶核彈頭的「次世代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部署到戰鬥任務中。普欽還在場邊接受記者採訪,一談起前線戰況,他淡定烏軍反攻效果不佳,兵力和設備的損失都很慘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最重要的任務是發展核三位一體,在不遠的將來,搭載新重型彈頭的,薩爾瑪特飛彈發射系統,將會首度部署。」

在軍校生的畢業典禮上表示,很快會將可攜帶十枚核彈頭的,薩爾瑪特洲際彈道飛彈(Sarmat),部署到戰鬥任務中,普欽隨後接受記者採訪,大談前線戰況。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說也奇怪,(烏軍反攻)現在又看似平靜下來,這是因為敵軍在人員和裝備上,都損失慘重。」

 
普欽聲稱烏軍損失慘重已經被摧毀245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678輛只是來到前線地區。包含巴赫姆特等地,烏軍都還在激烈交火嘗試往前推進。

CNN資深特派FrederikPleitgen:「如果烏克蘭繼續往這區推進,就能抵達亞速海,並切斷俄軍連接克里米亞的陸橋。」

至於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事件,俄羅斯繼續喊冤,俄國駐英國大使還拿出一份文件,怪罪是烏克蘭所為。

俄羅斯駐英國大使克林:「如果你有興趣,我幫你準備英文文件,這是攻擊次數列表,總共有33次計算,大約有300枚飛彈(在一年期間),
發射並攻擊新卡霍夫卡水壩。」

來到烏克蘭南部先前遭洪水侵襲的地區,儘管大水退去,但家園到處泥濘不堪,短期內恐怕無法在住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烏軍#俄羅斯總統#普欽#克里姆林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