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廢棄飯店10年!濟州島也有「大陸秘警局」南韓下令徹查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4:26

大陸在海外設立秘密警察,騷擾異議人士,如今南韓也在濟州島發現,兩個大陸海外秘密警局。南韓媒體前往現場採訪,發現疑似大陸秘警,藏身廢棄飯店活動至少10年;另外一家剛完工的度假村,則打著「華助中心」的招牌,執行秘密任務。不過面對這些指控,大陸駐濟州總領事館表示,都是媒體炒作。

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

 
韓聯社記者:「國安單位確任陸秘密警局,開在濟州島一間飯店,現已關閉的辦公室內,牆上還掛著毛澤東畫像,桌上放著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照片。」

大陸秘警的海外據點,很有可能就是這棟,位於濟州島華人聚集區的廢棄飯店,
而且可能早在10年前,就開始活動。

韓聯社記者:「該組織成立於2012年,成立宗旨是促進中韓,企業之間的經濟交流,據了解該組織主席李先生,於2019年返陸就沒回來了。」
 

南韓國安單位說,秘警局負責人來自大陸江蘇,而且在4年前就已經返回大陸,現在他們正追查,當時密警局有沒有從事不法活動,事實上濟州島的大陸秘警局,可不只這一間。

韓聯社記者:「這座偏僻的豪華渡假村,距離濟州島熱門景點有段距離,只有少數設施開放,尚未完全對外營業。」

濟州島去年底才試營運的豪華渡假村,也被踢爆有來自大陸的可疑人士,他們疑似以開設「華助中心」為幌子,隱藏非法行動,南韓國家情報院現在也著手清查,是否有不法行為。

韓聯社記者:「國家情報院與警方官員說,對於濟州島兩個,大陸秘密警局設施感到懷疑。」

其實這幾年歐美國家紛紛發現,大陸在海外會設立「服務單位」,用來騷擾異議份子,南韓政府現在繃緊神經徹查,只是大陸駐濟州總領事館,堅決否認韓聯社的獨家報導,他們怒嗆南韓媒體報導毫無根據,根本是蓄意炒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秘密警察#南韓#濟州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7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