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47
高市海洋局長張漢雄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高市海洋局長張漢雄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爆料出來後沒幾天,今(25)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海洋局長張漢雄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已多次表達辭意,昨(24)日再度提出辭呈,也尊重他請辭的決定。由於時機點敏感,引發外界議論。


 
匿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踢爆張局長私生子,目前已經小六,入張家戶口」。(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驚爆趙天麟小三身分!逾30張親密照流出「更致命的在後面」

根據匿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指出,「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擔任高雄縣梓官鄉鄉長時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目前已經小六,入張家戶口」。

 
爆料者還補充,張漢雄每天幾乎到小三家過夜,把梓官區漁會當成自己的企業,擔任總幹事期間把小三安排擔任漁會總會計至今,而大老婆則在漁會旁設立漁夫先撈公司,賣梓官區漁會產品,營業穩賺不賠的生意。直到張漢雄卸任梓官區漁會總幹事當上海洋局長,直接指派與大老婆生的兒子擔任梓官區總幹事,自己還會三不五時到梓官區漁會巡視,當自家泡茶聊天。

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海洋局長張漢雄一事。(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大選開始豬羊變色!他驚「對岸終於出手」警告:必有後手

張漢雄被爆料「與秘書有私生子」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今陳其邁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他表示,海洋局長張漢雄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已多次表達辭意,昨(24)日再度提出辭呈,尊重他請辭的一個決定。他也謝謝張漢雄過去對推動海洋事務整體的改革,所做的努力跟貢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書#私生子#高雄市政府#高雄市海洋局長#張漢雄#婚外情#趙天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8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