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空中飛人 結果共171筆

  • 江蕙當「空中飛人」抗暈眩 10場賺3.3億

    台語天后江蕙,睽違3年開唱,10場都爆滿,總製作費要2億多,但票房效益更高達3.3億,為了帶給粉絲不一樣的視覺饗宴,這次特地苦練1個月的空中旋轉2圈半,以及劈腿等特技,主辦單位還幫她投保1億元的保險,不過粉絲可能會注意到,今年江蕙的服裝比起過去兩場都還要華麗。
    2013/05/19 11:14
  • 挑戰「空中飛人」 江蕙開唱華麗登場

    台語天后江蕙全台共10場巡迴演唱會,之前門票全部秒殺,軟硬體初估10場耗資新台幣2億元,將在17天內拚10場演唱會的她,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1場,全場座無虛席,江蕙除了展現好歌喉,也挑戰極限當起空中飛人,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2013/05/18 23:24
  • 喬丹娶小15歲嫩妻 包下球場大宴賓客

    現年50歲的NBA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和小他15歲的古巴女模正式完婚,麥可喬登包下高爾夫球場,大宴2000名賓客,排場相當大,喬丹過去有一段17年的婚姻,因為不斷外遇,老婆受不了決定離婚,喬丹還因此付出近45億台幣的贍養費,此外,他大手筆投資的山貓隊,表現並不理想,這次二度結婚,總算有些好消息發生在他身上。
    2013/04/29 18:56
  • NBA/50歲喬丹娶35歲嫩妻 高球場辦婚禮

    美國職籃的空中飛人麥可喬丹,今年已經50歲了,就在昨天(27日)梅開二度,迎娶了小他1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規模幾乎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相當保密,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巡邏,不讓狗仔有機會靠近拍照。
    2013/04/28 21:26
  •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2013/04/16 11:58
  • 莫斯科馬戲意外 空中飛人高空墜落

    俄羅斯莫斯科驚傳馬戲團意外,一名22歲的特技演員,從高空摔落。
    2013/03/15 11:42
  • 筆誤?流程疏失? 郭采潔怒槓航空公司

    藝人郭采潔工作忙碌,常常當個空中飛人,索性辦信用卡累積里程數,過年期間還用自己的點數兌換機票,讓姊姊跟弟弟出國去度假,沒想到就在姊姊要登機的前1小時,才被通知名字英文拼字錯誤,郭采潔緊急處理,還是多付出12000元的里程數手續費,才順利通關,不過郭采潔很生氣,認為自己雖然填錯名字有錯在先,但作業程序也有疏失,不應該由消費者自行承擔費用,讓她氣的暫時改搭其他家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也滅火澄清,是代訂公司出問題。
    2013/02/22 12:35
  • 羅志祥開唱「飛天遁地」 DAY2蕭亞軒助陣

    小豬羅志祥接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3天4場演唱會一共吸引4萬多人,其中有2千多人是海外粉絲,至少為台灣帶來5千萬觀光財,也讓他被觀光局相中,取代飛輪海擔任觀光大使,這次的演唱會,小豬挑戰8成都是邊唱邊跳,開場還從4公尺高的掙脫枷鎖往下,安可曲時,更前所未有的在巨蛋上演空中飛人橋段,穿梭全場讓粉絲High到不行。
    2013/01/06 11:11
  • 最會賺!年收入2.7億 吳奇隆搭飛機軋戲

    靠著大陸電視劇,從對岸紅回台灣的四爺吳奇隆,今年收入高達2.7億台幣,堪稱最賺男星喔,一起來看他為了軋戲,當起空中飛人的生活。
    2012/11/08 20:46
  • 慈母多敗兒!「空中飛人」丈夫 崔佩儀「母老虎」轉念

    被形容是「母老虎」的崔佩儀,和她的韓裔美籍老公,在兒子面前到底誰是老大?哈新聞獨家揭密。
    2012/10/30 20:26
  • 行李不託運 「歐弟」瞎轟推車不便民

    藝人「歐弟」歐漢聲,最近演藝事業得意,兩岸共3個節目,得當空中飛人兩頭跑,但頻繁進出機場的「歐弟」,卻砲轟桃園機場的推車,只能推到護照查驗台,剩下就得自己拿行李,實在不便民;但其實一般民眾都會將大型行李託運,而且推車不能進入查驗台,世界各國都一樣。
    2012/08/06 12:58
  • 【Wow這一行】空中飛人「展翅低飛」 變身美人魚

    只要去過遊樂園玩的人,幾乎都有看過空中飛人的精采表演,27歲的Masha、俄羅斯人,來台已經有8年時間,在劇團的工作,就是扮演空中飛人,而這項表演具有高度危險性,必須在高空中飛翔、來回翻滾,同時還要游入200公分高的水缸裡,變身成水中芭蕾舞者,因此安全維護工作一定要做好,萬一繩索鬆脫摔下來,可是會喪命或是半身不遂,所以在做這驚險的表演特技前,Masha需要做那些準備工作,以及注意事項,今天【WOW!這一行】帶您來認識空中飛人,這項特技工作。
    2012/07/15 21:22
  • 空姐界美魔女 窈窕靠「燕麥+鮮奶」

    母親節屬於媽媽的日子,台灣也有保養有道的美魔女,已經52歲擁有火辣好身材,看起來像20、30歲,全靠著每天健走、吃7種水果。還有常當空中飛人操勞的空服員,也有2位近40歲辣媽,號稱空姐界的美魔女,對於維持好體態,自有一套保養妙方。
    2012/05/13 13:20
  • NBA/「23」傳奇不再 山貓連敗喬丹屈辱數字

    23號曾是空中飛人籃球大帝喬丹的代表數字,也是NBA球迷最崇拜的籃球之神號碼,但喬丹改當山貓隊的老闆後,山貓在昨天對戰尼克,終場大輸20分後,連輸23場,以1.06的勝率,創下NBA史上例行賽最低的勝率,讓「23」成為喬丹最屈辱的數字,這也說明曾經是球迷瘋狂的籃球之神喬丹,不是一個稱職的球團老板。
    2012/04/28 13:53
  • 俄羅斯特技秀 水中特技+空中飛人

    在高雄有一間遊樂園,特別從俄羅斯請來2位美艷的表演者,她們融合了水中芭蕾和空中飛人的特技,在水中和空中來回穿梭,畫面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其實裡頭有不少玄機,尤其如何克服溫差,不在表演途中抽筋,更是讓這些表演者煞費苦心。
    2012/04/19 17:21
  • NBA/NBA空中飛人 喬丹天王地位難撼

    美國體育新聞網ESPN報導,傳聞拿下NBA史上最多、11次總冠軍,前公牛和湖人總教練目前已退休的傑克森,有意復出接紐約尼克兵符,雖然傳聞沒有得到證實,但引起許多討論,剛好尼克今天前往公牛客場比賽,也讓人想起NBA永遠的天王麥可喬丹,特別是對於四、五年級生來說,喬丹就等於芝加哥公牛隊,也等於是NBA的全部,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芝加哥的採訪報導。
    2012/03/13 11:38
  • 拚大學窄門 陸生排隊佔位怪招出籠

    大陸高考,相當於台灣的大學入學考試,每年大約有9百到1千萬人報考,擠進窄門相當不容易,而最近面臨考季,許多學生在寒冬中,排隊搶圖書館,想盡辦法佔位置,而先登場的大學獨立招考,更讓學生叫苦連天,因為大陸幅員廣闊,得拉著行李箱當空中飛人趕場應考。
    2012/02/12 18:46
  • 紐約上空出現飛人? 路人駐足仰望

    紐約曼哈頓上空,怎麼會出現空中飛人?3個飛人不時在天空飛來飛去,引起路人駐足圍觀,大家紛紛拿起相機朝天上猛拍,原來這只是一個電影的宣傳花招,在天上飛的其實是假人。
    2012/01/31 20:41
  • 李玟婚後台灣首露面! 談婚姻滿臉幸福

    歌手COCO李玟,去年奢華隆重的婚禮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婚後的她幸福洋溢,也積極復工,跟老公一起當個空中飛人,而今天下午更首度現身台灣,出席代言活動。
    2012/01/13 08:07
  • 彈簧墊變身躲避球場 彈跳新玩法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玩過躲避球,但是從空中四面八方彈跳攻擊的新奇玩法,則是在美國才能看得到,有業者將彈簧墊樂園改造成躲避球場,參賽者可以靠著地板以及牆面的彈簧墊360度彈跳,體驗空中飛人的感覺。
    2011/08/20 19:34
  • 〈獨家〉明星加持! 搞怪眼罩特殊造型掀熱潮

    演藝圈很多藝人都會為了工作常常坐飛機,當空中飛人,也因為這樣,他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所以現在很多藝人們就會戴上眼罩來睡覺,而且這眼罩還是搞怪眼罩,像是創作才子林俊傑,還有SHE裡的Hebe,不只是戴眼罩睡覺,還把搞笑照片PO上網,也意外掀起一股搞怪眼罩風潮。
    2011/07/31 19:22
  • 飛人變鐵人 空服員工時擬延長引爭

    空姐空少打扮光鮮亮麗,待遇又高,一向都是新鮮人最嚮往的職業之一.,不過空服員的箇中辛酸卻很少有人了解,除了得忍受時差外,碰上長途飛行,工時長達15個小時以上,甚至半夜都難以休息,不過現在民航局卻打算修法,放寬工時限制,可連續7天工作,上限75小時,一天工作10個小時以上,不少空姐空少都抱怨,空中飛人的工作恐怕要變成空中鐵人。
    2011/05/17 11:59
  • 馬戲團春節巡演 單日業績近3百萬

    大年初四,上千人湧入台中月眉糖廠,原來業者請來馬戲團表演,有空中飛人、走鋼索、摩天輪等節目;戶外場地可以容納1千5百人,馬戲團每天演出3場,過年期間,號稱場場爆滿,而且今年業績比往年多1倍,一天收入將近300萬。
    2011/02/06 19:15
  • 吊在半空中 紐約客愛反重力瑜伽

    想像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一樣,在空中做各種奇妙又美麗的動作嗎?在紐約就出現了一種,以空中飛人的體操動作為基礎,發展出來的新型瑜伽,叫做反重力瑜伽,據說對脊椎特別有幫助,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的報導。
    2011/02/01 21:37
  • 猴子出新招!空中飛人 特技迎新年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業者各出奇招,像是花蓮知名的猴子軍團,這次不只會騎腳踏車,還會表演空中飛人或障礙賽,甚至是踩高蹺、吊雙環等新花招,讓小朋友看的目不轉睛,業者也趁機吸引人氣,拚拚商機。
    2011/01/28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