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6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16 11:58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出席觀光局代言活動,小豬羅志祥以2000萬價碼,繼F4跟飛輪海2團體後,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事業風光到不行,就連MV廣告畫面還有演唱會橋段,似乎都有人模仿學習。歌手羅志祥「Only You」MV:「Only Only U U U,Only Only U U U。」

金城武手錶廣告:「面對挑戰的能量。」

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背景顏色都以黑白色呈現,地板跟吊燈擺設也很相似,甚至連壁紙也都用黑白條紋,2件影音作品場景相似度高,不過不同的是,金城武的廣告團隊來自英國,小豬當初MV的美術設計,則是台灣設計師郭志達,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知道疑似被抄襲,郭志達一點也不介意,甚至還說「如果有、也覺得很驕傲」。

另外,日前PSY在韓國新歌演唱會上吊鋼絲,這個場景,也被說跟小豬今年1月在小巨蛋上,當空中飛人的場景雷同,對此,小豬經紀公司回應,這些應該都是巧合,就算場景相似,但也不可能完全一模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