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陳元平 結果共215筆

  • MIC奢侈品定價超歐美 陸民眾喊冤

    誰說「大陸製造」向來被視為廉價的代名詞?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無論是名車還是名牌包,在大陸的定價都比歐美貴上許多,名牌包平均貴了50%上下,就連汽車,即使有在大陸設廠,甚至有的品牌還比西方定價高了70多%,這也是為什麼不少不願意當冤大頭的大陸民眾,反而跑到國外拚命血拚。
    2013/04/30 22:16
  • 阿里巴巴砸173億 入股新浪微博

    對岸2013年最受矚目的網路交易案!大陸最大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宣布,以折合台幣約173億的價格,買下大陸最大社交平台新浪微博的18%股權,要打造出結合網購跟社群的全新平台,消息傳出,在美國掛牌的新浪股價,週一開盤大漲一度突破25%。
    2013/04/30 18:53
  • 新疆暴力事件15死 陸定調:恐怖襲擊

    大陸新疆23日發生一起嚴重暴力衝突,造成15名大陸公安跟當地民眾死亡,大陸官方今天首次公布案發現場的畫面,並將這起案件,定調為暴力恐怖攻擊,然而就在同一時間,有英國記者實際前往當地採訪,卻得到截然不同的說詞。
    2013/04/29 18:56
  • 直擊華山蜘蛛俠 攀千米懸崖「淨山」

    大陸華山以奇險聞名,每年吸引160萬遊客,卻也在陡峭的絕壁,留下平均200公噸的垃圾,全都得靠當地清潔隊員,以近乎蜘蛛人的攀岩技術,一一清除,畫面十分驚險。
    2013/04/29 17:20
  • 叫媽免門票 陸景區怪招攬客慘賠!

    現在在大陸正值五一小長假,各地景區都想盡辦法要招攬遊客,但也就在這種時候,最能考驗經營者的頭腦,在河南的一處景區,就有業者打出,慶祝母親節,只要在景區門口叫媽媽,就可以讓母子2人都免費進場,沒想到卻因此被遊客坑了一筆。
    2013/04/29 12:52
  • 華麗「城堡蛋糕」 1.5公尺叫價220萬

    蛋糕可以賣到多貴?說出來答案恐怕會讓您嚇一跳,大陸重慶一家業者,推出做成城堡造型的華麗蛋糕,不但高達1.5公尺,上面還有100多名卡通人物造型,定價超過220萬台幣。
    2013/04/29 11:51
  • 10天買300噸! 陸黃金搶購潮驚人

    國際黃金價格暴跌,在大陸引發各地引發搶購黃金的熱潮,在過去10天之內,大陸民眾就買走了300公噸黃金,足足是全球黃金年產量的10%,接下來的五一假期,還有很多人打算到金價相對便宜的香港去大採購,不過當地媒體發現,現在香港很多金飾店的櫃檯,早就已經被搶購一空。
    2013/04/28 17:58
  • 恐怖舞蹈老師 拳打腳踢惡言辱罵

    大陸藝術院校競爭激烈,很多學生家長為了讓孩子能夠擠進窄門,從小就不惜血本,讓他們學習舞蹈,但最近網路上曝光的一段影片,卻引發很大的爭議,影片中一名舞蹈老師不但對學生又打又踹,還惡言辱罵,讓很多網友感嘆,現在大陸學生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2013/04/28 17:04
  • 陸40戰機巡釣魚台 日媒:空前威脅

    大陸跟日本之間的釣魚台主權爭端,又有新的發展,日本本媒體報導指出,這個月23日,大陸在一天之內,就派出多達40架各式戰機,飛往釣魚台周邊空域,讓日方多次派遣戰機升空警戒,日本政府認定,這是空前的威嚇行動。
    2013/04/28 13:13
  • 基因移位「3缺1」 陸專家:將人傳人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7:42
  • 四川地震/雅安強震196死 四川今全省哀悼日

    四川雅安7.0強震,造成了196人死亡,還有21人失蹤,受傷人數更有上萬人,而在家屬為死去親友進行頭七祭拜之後,今天(27日)邁入第8天,四川省官方也訂為全省哀悼日,為罹難者默哀。
    2013/04/27 13:02
  • 港「全城清潔日」防疫 憂五一長假失守

    H7N9疫情持續蔓延,香港大學最近和浙江大學聯合研究,他們抽樣大陸浙江省的活禽市場,卻赫然發現,其中竟然高達2成的活雞樣本,帶有H7N9病毒,另外還指出活禽就是人感染病毒的源頭,而就在台灣出現境外移入的確診病例後,香港更是人心惶惶,因為五一長假就要到來,深怕大量陸客人潮,讓疫情失控。
    2013/04/27 11:33
  • 法國總統訪陸 彭麗媛穿著成焦點

    法國總統歐蘭德,25日出訪中國大陸,抵達北京參加中法商務論壇,這一次他帶了不少企業家一同前往,像空中巴士就拿到一筆大陸購買60架客機的大單,此外,法國第一女友崔威勒也跟著歐蘭德現身,不過卻被陸媒作文章說,穿著風采輸給了對岸第一夫人彭麗媛。
    2013/04/26 19:32
  • 日國民衣全球旗艦開 攻大中華市場

    日本國民衣品牌,這幾年在國際攻城掠地,除了已經在紐約第五大道開店,現在更把焦點瞄準消費潛力崛起的大中華區!今天他們在香港銅鑼灣的全球旗艦店開幕,外界分析,由於香港原本就有不少知名的平價服飾品牌,因此日系成衣的新店開幕,讓雙方進入白熱化競爭階段,要爭奪大陸與香港的市場大餅。
    2013/04/26 18:18
  • 四川地震/雅安強震後魚群暴斃 水源恐污染

    雅安7.0強震,發生後過了一週,四川省官方把明天(27日)定為哀悼日,在地震當時的8點02分,全省默哀,禁止所有公共娛樂活動!但現在傳出,這次雅安的震災區中,有一些是在5年前汶川地震時重建的教室,但再度經歷天搖地動後,竟然出現地基下沉跟空心磚外露的狀況,除此之外,災區還有魚群大量暴斃,可能造成水質污染!
    2013/04/26 13:04
  • 陸18歲男生日求刺激 快車道開派對

    很多人過生日,都找來好友開派對,但玩過頭,恐怕就不好了!在大陸河南最近就傳出年輕人要過18歲生日,找來一票好友,一群人為了求刺激跟創意,竟然直接在大馬路的快車道上開起派對,還在熙來攘往的車陣中丟蛋糕、抹奶油,險象環生。
    2013/04/26 11:37
  • 接拍武打戲 王陽明興奮「如願以償」

    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走紅的王陽明,雖然愛情片戲約不斷,實際上卻想拍動作片,現在終於如願以償,第一次接拍動作片,跟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合作,將飾演安全局人員,挑戰武打戲,但開拍前,雙帥得先接受扎實的武術訓練。
    2013/04/16 17:12
  • 仿羅志祥MV? 金城武廣告場景爆雷同

    人紅、話題也多,小豬羅志祥才剛以2000萬接下「台灣觀光年度代言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PSY日前在新歌演唱會上,在半空中吊鋼絲,似乎模仿小豬羅志祥今年1月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空中飛人橋段,就連金城武最近的手錶廣告,也被說不管是黑白條紋的壁紙,還是吊燈或背景,跟小豬2011年拍攝的MV都很相似。
    2013/04/16 11:58
  • 「最強音」PK「好聲音」 評審方式列最高機密

    大陸這幾年,選秀歌唱節目一年比一年夯,去年是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今年換成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這一季的我是歌手結束後,接著強調史上最強導師,也就是評審的中國好聲音,緊接著接檔,一樣是買國外版權,到時將會跟中國好聲音互別苗頭,據了解,最受矚目的評審方式,雙方都列為最高機密。
    2013/04/14 19:22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因為從林志炫參賽以來,名次都在前三名,再加上「羽泉」當中的胡海泉還是「我是歌手」的主持人,總決賽突然回去比賽PK,引發爭議,就連大陸媒體也忍不住要問為何將冠軍頒給羽泉。
    2013/04/13 17:21
  • 「歌手」天價冠名費賺飽 台節目望塵莫及

    大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光是昨天總決賽的廣告費就吸金約2.4億台幣,冠名費更是天價高達人民幣1.5億元,有如此龐大的資金作為奧援,也難怪節目能夠大手筆製作,台灣也曾製選秀節目的製作人詹仁雄就在臉書上感嘆地寫下觀後感言,他說同樣的製播方式,如果真的拿到台灣來製作,播到第四季,可能就會因為收視不好而停播。
    2013/04/13 14:06
  • 兩岸瘋「歌手」 電視轉播收視成長220%

    「我是歌手」總決賽吸引兩岸粉絲關注,主要就是因為裡面有4位歌手都是台灣唱將,也因此台灣不僅有談話性節目討論,甚至還有電視台直接轉播,收視率比平常時段成長了近220%。
    2013/04/13 13:56
  • 好聲音PK最強音 海選備戰互別苗頭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超紅,本週五進行總決賽後,新的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緊接著就要上檔,光是海選場面,就非常浩大,強調有最強導師陣容,包括陳奕迅、章子怡等,已經進棚錄影,眼看最強音來勢洶洶,對打的中國好聲音沒在怕,新一季的海選方式推陳出新,兩個節目還沒上檔,就嗅的到濃濃的煙硝味。
    2013/04/09 19:45
  • 南北韓緊張 粉絲憂當兵偶像得上戰場

    南北韓情勢緊張,全球關注,一旦爭戰,勢必衝擊鄰邊國家,但國內卻有很多粉絲關心,他們正在當兵的偶像,會不會被徵召上戰場,包括Rain跟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等,特別是北韓放話要在南韓的外國人趕快離開,更讓他們擔心。
    2013/04/0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