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23」傳奇不再 山貓連敗喬丹屈辱數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28

23號曾是空中飛人籃球大帝喬丹的代表數字,也是NBA球迷最崇拜的籃球之神號碼,但喬丹改當山貓隊的老闆後,山貓在昨天對戰尼克,終場大輸20分後,連輸23場,以1.06的勝率,創下NBA史上例行賽最低的勝率,讓「23」成為喬丹最屈辱的數字,這也說明曾經是球迷瘋狂的籃球之神喬丹,不是一個稱職的球團老板。

主持人(2009):「先生、女士,歡迎麥可喬丹。」

2009年「籃球大帝」喬丹進入籃球名人堂,這樣的榮耀實至名歸。麥可喬丹(2009):「球場是我的一切,我的避風港,我找尋信心和寧靜的地方。」

身上穿的公牛隊23號球衣,是空中飛人和籃球之神的代表,深深烙印在球迷心中,也是了死忠球迷的必備品之一,只是「23」,現在卻成為喬丹最屈辱的數字。

喬丹所擁有的山貓隊,最後一場例行賽中,被尼克打得落花流水,苦吞23連敗,山貓本季戰績7勝59負,只有1.06的勝率。CNN主播:「山貓隊創下例行賽新低。」

2010年,喬丹砸出美金2.75億,成為NBA史上,第一位球員出身的球團老闆,只是縱橫球場的頂尖球員,卻不一定當得了好教練、好老闆,喬丹接手山貓之後,屢屢做出改革,卻阻止不了山貓每況愈下的戰績。

球評和教頭批評,喬丹只喜歡聽奉承的話,留在他身邊的全都是唯命是從的人,救不了球隊,「23」曾經是6度拿下NBA總冠軍,5度當選MVP,被NBA推崇為史上最偉大球員的代表數字,如今與山貓隊的連敗場數畫上等號,顯得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502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