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空中飛人」 江蕙開唱華麗登場

記者 許容嘉 鍾佳男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語天后江蕙全台共10場巡迴演唱會,之前門票全部秒殺,軟硬體初估10場耗資新台幣2億元,將在17天內拚10場演唱會的她,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1場,全場座無虛席,江蕙除了展現好歌喉,也挑戰極限當起空中飛人,讓全場歌迷為之瘋狂。

台語天后江蕙《空笑夢》:「為妳啊的形影,暝來肖想日牽掛。」

身穿黃金鏡面女王裝,從空中吊台現身,江蕙一出場,氣勢磅礡。台語天后江蕙《半醉半清醒》:「啊!心塊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定定心事若到嘴口,又擱摻酒吞落喉。」

演唱台語經典情歌,亮銀色的紅紗裙,讓江蕙美腿,若隱若現,也不忘調侃自己。台語天后江蕙:「這不就看到腿了,唉唷!」

3年沒開演唱會的江蕙,這回挑戰極限當空中飛人,飛到半空中,不只唱情歌,快歌也動聽。台語天后江蕙《闊闊的天》:「親像風吹一旦放乎去,放乎去,無伊的手,順勢自由飛去。」

台語天后江蕙《愛我三分鐘》:「感情世界愈賭愈深,希望你對我疼會落心,你愛的敢是東門町西門町,彼款現代女性。」

一連2首快歌,江蕙跟著節奏小露舞技,10場巡迴演唱會的第1場,用好歌喉,征服歌迷的心。台語天后江蕙《半醉半清醒》:「啊!朋友當作阮是無聊,阮攏笑笑嘸敢哮,愛情是無疼嫌無夠,受傷又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92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