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空中飛人 結果共171筆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2024/04/19 17:17
  • 恭喜!女星富士山下被求婚成功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播先爆喜訊

    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同時邀請到新加坡人氣演員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參與演出,三位演員當起空中飛人,往返台灣、新加坡兩地工作,特別的是,戲還沒正式登場,就先傳出喜訊。
    2023/12/20 20:43
  • 英馬戲團空中飛人「死亡之輪」表演失足 10公尺高直接墜地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1個馬戲團近日出現恐怖意外,特技演員在進行表演時失足、從至少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空墜落地面,本在享受精彩表演的觀眾們目擊全程,目前相關部門已派員了解案情並檢查馬戲團的安全設備。
    2023/12/14 17:08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MC HotDog熱狗12月將推出新輯《髒藝術家》,今(13)日新歌〈她的眼光〉及MV上架,歌曲取樣他最愛的80年代經典殭屍港片系列,其中電影《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插曲〈鬼新娘〉讓他印象深刻,當時創作時,他正處於因疫情反覆隔離的生活,透過歌曲訴說對家人的思念與鄉愁,歌裡他大秀廣東話,還花了近4小時反覆練習4句歌詞,相當用心。
    2023/11/13 17:01
  • 婆媽跳廣場舞「驚見野生徐若瑄」 傻眼喊:怎麼如此會扭

    徐若瑄2014年遠嫁新加坡,和老公李雲峰婚後育有兒子Dalton,為了兼顧家庭與工作,她當起空中飛人兩地跑。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分享近況。日前她Po出跳廣場舞的俏皮影片,只見她戴著黑色口罩及鴨舌帽,在人群中盡情舞動,相當投入其中。
    2023/11/13 11:42
  • 獨/蔡旻佑慶生激帥泳照不藏了 「過海關遭擋下」竟是這原因

    蔡旻佑2023年過得相當忙碌,近來當起空中飛人四處奔波,明(12)日是他的37歲,特地到知名台菜享用大餐,與同事們提前慶祝生日,談及生日願望,他首先許下:「寫出好聽的旋律 !」期許有更動聽的音樂作品與大家分享,接著第二個願望則是「更懂如何去愛人」,相當溫暖。
    2023/11/11 07:25
  • 蕭秉治開唱講錯話「竟被粉絲糾正」 揭憂鬱過往感嘆全說了

    蕭秉治日前受邀參加第2屆加拿大音樂節Jade Music Festival,帶來30分鐘的精彩演出,他開心向歌迷打招呼,「上次來加拿大好像是6年前,很開心又來到溫歌華!」不過台下歌迷「糾正」他,其實上次見面是2015年9月,一轉眼已過了8年的時間,他感謝歌迷這些年都沒忘記他,更透過專輯《凡人》、《狂人》向粉絲展現自己的成長。
    2023/10/26 17:2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2023/10/03 11:24
  • 李多慧帶母「扭臀瘋玩」極樂畫面曝!網見這幕狂喊:岳母好

    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的成員李多慧近日樂當空中飛人,台韓兩地跑,累積了超高人氣。近日李多慧PO出跟媽媽一起入住飯店的影片,只見母女倆穿浴袍、戴墨鏡,跟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宛若姊妹,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岳母好」。
    2023/09/30 06:00
  • 大元快看!鼓鼓當空中飛人忙壞了 唱跳突「跌坐舞台」嚇壞粉絲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日前在上海春浪音樂節演出,近來工作滿檔的他們難得有交集,3人開心在後台拍下合照,不過下一刻鼓鼓又趕往其他城市工作,白安、蕭秉治到烤肉店吃宵夜,搶先度過中秋節。貼心的白安幫大家烤肉,蕭秉治作勢拿著烤肉夾,笑說:「謝謝白安幫大家烤肉,我負責裝模作樣。」
    2023/09/22 18:26
  •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2023/09/02 10:38
  • 韓孝周《MOVING異能》開播!9亮點一次看 趙寅成變空中飛人

    萬眾矚目的韓劇《MOVING異能》開播了!這部劇集結了趙寅成、韓孝周、車太鉉、柳承龍、金成均等超強大卡司陣容,還有多場武打動作戲、超能力特效,開播前就已經備受矚目,馬上來看這部戲的9個亮點。
    2023/08/11 11:31
  • 遭控吸毒、離婚!大S尪具俊曄首發聲 淚崩揭分手內幕:迫不得已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後感情甜蜜,羨煞眾人。具俊曄婚後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台灣陪伴大S,甘願當空中飛人,來往各地工作、表演。近日具俊曄登上韓國綜藝節目《黃金漁場》分享與大S睽違20年見面的影片,他在鏡頭前罕見落下男兒淚,也分享對於近日新聞風波的看法。
    2023/08/10 11:21
  • 馬拉松大神是他!真實身分起底竟是「南拳媽媽」:最速保持者

    南拳媽媽詹宇豪、Lara、張傑推出全新單曲〈你的步頻〉,提到單曲製作的困難度,詹宇豪驚喜吐露,為了這首歌大家都成了「空中飛人」,開玩笑表示「花費最多的就是機票錢!」而詹宇豪號稱是娛樂圈中有名的「馬拉松大神」,全馬成績為3小時5分,是國內藝人「最速保持者」,在各大比賽都能擊敗全場95%的跑者,實力超強。
    2023/08/10 07:12
  • 不是第一次穿!Jisoo機場穿搭用這「時尚單品」支持LGBTQ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因忙於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常常現身機場當「空中飛人」。女孩們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機場穿搭總能成為粉絲們的關注點。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成員Jisoo身穿「Over the Rainbow」系列T恤,而這件看似簡單的T恤也有著很大的訊息量,原來是表達對「LGBTQ 社群」的支持。
    2023/08/02 11:41
  • 半台冷氣「懸掛」16樓 師傅搏命爬窗維修:像空中飛人

    新北市31歲李姓冷氣工人,昨(20)日下午安裝窗型冷氣時,因為不熟悉安裝流程,導致冷氣掉落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除了作業流程有明顯疏失外,冷氣師傅高空維修的安全疑慮也浮上檯面。汐止一名擁有20年維修經驗的洪姓師傅表示,為了維修冷氣,16樓、32樓高的窗外都爬過,甚至還碰過不少半台冷氣「懸掛」在外、搖搖欲墜的狀況,自嘲很像「空中飛人。」
    2023/07/21 15:55
  • 美饒舌歌手唱太嗨!粉絲成「空中飛人」跳下台 觀眾閃開他重摔

    歌手在台上享受舞台,有時隨著台下觀眾的熱情越來越激昂,歌手與粉絲也會做出瘋狂舉動顯現自己的陶醉與釋放。美國有一名饒舌歌手「Ski Mask the Slump God」本月8日到瑞士歐洲年度盛大音樂祭「Openair」演出,現場氣氛嗨到頂點,不過沒人想到他身旁粉絲竟太嗨跳下舞台,在空中飛了幾秒隨即墜地,所幸並無大礙。
    2023/07/11 22:42
  • 「啦啦隊天花板」李多慧人氣不減 IG追蹤破百萬

    樂天女孩李多慧,被封為韓國啦啦隊女神,4月來台颳起「多慧旋風」,每個月往返台韓兩地,當空中飛人,這次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聲,接下來她將現身中華職棒明星賽,粉絲們已經迫不及待。
    2023/06/24 19:24
  •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2023/06/23 09:00
  •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養身術! 日日爬34層樓上班

    TVBS健康專題一起來看「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疫情趨緩後,黃志芳又回歸當空中飛人,帶著台灣很多企業到國外搶訂單,或幫忙解決台商在外的大小問題,繁忙生活怎麼照顧自己,甚至像黃志芳保持好身材?一起看看。
    2023/05/26 14:54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樂當老不休!61歲趙傳尋「雲林之光」 談兒女接班這樣說

    61歲金曲歌王趙傳第2度擔任雲林「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評審,今(19)日他出席記者會,坦言有注意幾位新人實力不錯,看似起心動念想簽新人,但他笑答一切靠緣份。是否想過栽培自己的小孩當接班人?他表示:「雖然小孩們都有音樂天賦,但隨著年紀增長,各自有人生目標規劃,也不勉強!」
    2023/05/19 15:31
  • 探索普吉島! 早上嗨玩「空中飛人」晚上接著看秀

    到泰國普吉島旅遊,除了沙灘活動,像是空中飛人、夜間秀活動也不能錯過,有度假村直接包辦所有體驗課程,大小朋友還有分齡教學,疫情過後加上直飛航班,讓業績相較2019年成長3倍。
    2023/05/1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