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羅斯特技秀 水中特技+空中飛人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高雄有一間遊樂園,特別從俄羅斯請來2位美艷的表演者,她們融合了水中芭蕾和空中飛人的特技,在水中和空中來回穿梭,畫面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其實裡頭有不少玄機,尤其如何克服溫差,不在表演途中抽筋,更是讓這些表演者煞費苦心。

就像是2條優美的人魚,這2位俄羅斯女孩在水缸中,克服水的浮力,舞姿曼妙跳起水中芭蕾,不一會兒,又手拉著綢緞,半吊在空中。

有別於水中的嫵媚,騰在半空的舞蹈,講求的就是力道,她們水中空中來回表演,絢麗的舞姿讓人目不暇給,這個表演叫做「魔幻水球」,最難的部分,就是得克服水中和空中的溫差,尤其泡在水缸裡表演,體溫流失得很快,溫度要是沒有控制好,很容易抽筋。

遊樂園業者楊濟華:「到了水面以後,溫差是不一樣的,在這個濕滑的上面,要維持平衡,困難度也是很高的。」

要在水中耍特技,表演者費盡心思弄個恆溫水缸,除了溫度,在水中跳舞肢體比較鬆軟,但是回到空中,又要展現出舞蹈的力道,對於表演者來說,也是要經過長年累月的練習。

而這一項表演,目前在國內還算少見,遊樂園的業者特地從俄羅斯引進,就是希望讓國內的遊客保有新鮮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5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