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明星加持! 搞怪眼罩特殊造型掀熱潮

記者 楊千慧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3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很多藝人都會為了工作常常坐飛機,當空中飛人,也因為這樣,他們的睡眠品質都不太好,所以現在很多藝人們就會戴上眼罩來睡覺,而且這眼罩還是搞怪眼罩,像是創作才子林俊傑,還有SHE裡的Hebe,不只是戴眼罩睡覺,還把搞笑照片PO上網,也意外掀起一股搞怪眼罩風潮。

猜猜這是誰,帶著眼罩有著超級粗眉毛跟無敵大眼睛,實在很卡哇伊,還有這一位,就連戴眼罩睡覺,也要大方宣告自己單身,快點來搭訕,答案揭曉,搞怪眼罩底下就是Hebe跟林俊傑,許多藝人們因為工作忙碌睡眠不正常,所以帶上眼罩來改善睡眠品質,不過因為他們戴了這搞怪眼罩,讓本來不太起眼的眼罩,頓時變成市面上超HOT小玩意。

眼罩業者:「一天銷量大概30、40個左右,最好的話就是像這種,就是大眼汪汪的這種眼罩,要不然就是像卡通造型的這種。」

搞怪眼罩熱賣,賣場的架子上,各式各樣的眼罩掛的滿滿滿,有小甜甜的水汪汪大眼睛,看見心上人冒出的愛心眼,還有卡通味十足的搞笑眼,就連火辣的比基尼都能當眼罩,其實這搞怪眼罩的作用,可不只有在睡覺的時候可以用。眼罩業者:「在PARTY上面,都還就是滿實用性的。」

記者:「好像也有人是因為開PARTY然後拿去當造型用。」民眾:「對,就是宴會什麼,唱歌也可以,好玩的。」

搞怪眼罩走搞笑路線,不只能助睡還能逗人笑,再加上藝人的加持,不只成為詢問度超高的人氣商品,也為業者帶來意外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搞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13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