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楊千慧 結果共97筆

  • 女性觀眾多 偶像劇男星裸露衝收視

    現在在台灣,不只男藝人拍全裸寫真集,就連在戲劇中,男藝人也都紛紛展露好身材,不只有親密戲,也會露兩點秀胸肌,而且不只帥氣的男主角,就連八點檔連續劇的丑角,也都會脫,而收視也會在這時往上提升,不過其實脫出收視率這個風氣,早從韓劇開始,就已經出現。
    2011/10/12 19:21
  • 男星搶攻寫真集市場 尺度比女星大

    以前大家都認為性感寫真集,是女藝人的天下,但最近風向球似乎有點改變,寫真集不再是女星獨佔市場,反倒是有越來越多男藝人拍寫真集,而且尺度也比女星來的大,銷量更是贏過女星,原來出版商看準現在女性不只愛看帥哥,更有消費能力,決定搶攻男星寫真書的市場。
    2011/10/12 19:16
  • Selina喜帖曝光 競標22萬捐做公益

    藝人Selina在這個月31日,也就是她生日當天,就要跟未婚夫阿中結婚了。婚禮備受關注,兩人的結婚喜帖今天正式曝光,喜帖日前拿出來競標,以22萬台幣結標,得標者的款項在今天捐出去做公益,得標者也可以參加婚禮,婚禮時間越來越近,準備進度如何,阿中保密到家,只說流程還是以Selina的身體狀況為主。
    2011/10/12 08:07
  • 〈獨家〉「雞排英雄」噱頭 八家將、陣頭戰大銀幕

    最近國片夯到不行,但接下來又有2部電影不約而同都用今年賣座賀歲片雞排英雄當噱頭,巧的是這2部也都是以「宮廟陣頭」做背景,一部是藍正龍自己監製主演,另一部是轉戰大銀幕,周遊導演兒子馮凱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他們都希望加入新元素的台灣本土文化,也能受青睞,再創票房佳績。
    2011/10/07 19:33
  • 美女修手機老闆傾心 日傳60簡訊猛追

    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陳小姐,日前陪男友到西門町修手機,已婚的手機行老闆對她一見傾心,藉著修手機之便,取得陳小姐的電話,隨即展開猛烈追求,說「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一天之內狂傳60封求愛簡訊,甚至和結婚11年的妻子離婚,對陳小姐頻頻示愛,修手機惹來爛桃花讓陳小姐不堪其擾,不排除提告。
    2011/10/06 12:28
  • 小賈斯汀愛穿女裝 帶動流行新趨勢

    在韓國、日本有許多男藝人身材纖細,都會穿女生品牌的衣服,甚至還會去逛女裝,因為女裝穿起來,比較合身更能展現身材曲線,而這股熱潮現在也延燒到了歐美,歌手小賈斯汀最近就說自己會穿女人的衣服、牛仔褲,逛街也會逛女裝,因為穿合身的女裝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性感。
    2011/10/04 19:19
  • 豆花妹簽禁愛令 只要事業不要愛情

    豆花妹蔡黃汝自去年發了EP後,隔了1年終於發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發片記者會上,豆花妹談到1年來的磨練,雖然辛苦但很有成就感,因為現在就算唱現場,她的唱功也是可圈可點;而且一心努力工作的她,雖然異性緣很好,但她卻主動要求經紀公司對她下禁愛令,打算在黃金年華時期,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2011/10/04 09:35
  • 攝影棚搬戶外玩老梗 收視照樣開紅盤

    國內的綜藝節目製作費越來越少,像是無線電視台的製作費,1集大約80萬,而有線台1集大概是30萬,製作單位不只得要發揮創意滿足觀眾,還得想辦法用最低的預算,做出最高收視率的節目,有些節目為了省錢,甚至是另闢財源,會把節目拉到戶外,而且常常玩老梗,卻也能創造高收視率。
    2011/10/03 18:41
  • 諧星出專輯 扮相有「笑」果成話題

    諧星出專輯,有時候就算認真唱歌,好像還是很有「笑」果,搞笑藝人白雲,籌畫1年多的單曲終於發行,許多圈內好朋友都站台力挺,白雲也現場邊跳邊唱,非常賣力,但MV中扮老的造型卻還是被網友虧說,跟肯德基爺爺好像喔。
    2011/10/01 19:31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偶像劇媽媽 楊麗音林美秀固定班底

    台灣戲劇,不管偶像劇或本土劇,不知道您有沒有發現,這些戲劇中,有些固定角色會找固定演員來演,像是演員楊麗音、林美秀,兩人常在偶像劇中飾演主角的媽媽,更巧的是,最近正在播出的4部偶像劇中,他們兩人包辦對打的4部戲主角的媽媽,不免讓觀眾看了有點錯亂,到底是誰在演誰的媽媽,有時候就連演員自己都會搞錯。
    2011/09/30 19:21
  • 睽違10年再登「台」 堂本光一連唱3場

    睽違10年,日本傑尼斯家族藝人堂本光一,今天來到台灣,為連續3天的演唱會做準備,下午松山機場出現不少熱情粉絲迎接他;觀察最近這幾年日韓藝人來台開唱,日本藝人比韓國藝人少了很多,過去的哈日風潮,似乎也被「韓」流所取代,最受粉絲歡迎的偶像商品,業者進的也幾乎都是韓國藝人的商品,該怎麼收復海外粉絲江山?恐怕是不少日本藝人現在面臨的課題。
    2011/09/29 21:21
  • 波多野結衣初登台 被稱日本AV界林志玲

    日本當紅AV界女優波多野結衣,早上帶著師妹大槻響一起來到台灣,為的就是參加成人博覽會,下午2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活動中談到今年3月日本大地震,台灣對災民們的幫助,波多野結衣不只非常感謝台灣,還感動的當場掉眼淚;而波多野結衣也因為有甜美長相、白皙皮膚,粉絲稱為是AV版的林志玲。
    2011/09/29 20:10
  • 偶像劇劇情猛重複 連續3年都出現

    台灣本土劇喜歡用老梗,偶像劇近年來也出現劇情重複的狀況,像朱孝天跟陳妍希主演的新偶像劇中,飾演大老闆的朱孝天,開車差點撞到陳妍希,兩人因此吵架擦出火花,之後墜入愛河,但其實這樣的橋段早在過去2部偶像劇裡就已經出現過,連續3年台灣偶像劇都出現相同戲碼,雖然場景換了,但不免讓觀眾認為,這老梗是不是重複過頭了。
    2011/09/26 19:21
  • 女星不愛洗頭?! 醫生:恐致掉髮禿頭

    不知道觀眾幾天洗一次頭呢?藝人Ella在微博PO上自己的油頭照,說要挑戰不洗頭紀錄,引發爭議,她的藝人姊妹淘們還紛紛上網回覆,像范范就留言說自己曾經10天沒洗頭,另外小S和MAKIYO也常在節目上說自己不愛洗頭,覺得洗頭非常麻煩,小S還曾經14天沒洗,其實像這些女星,常常要在頭髮上做造型,吹染整燙還噴很多髮蠟髮膠,卻不喜歡洗頭,真的不大好,皮膚科醫生就說,長期不洗頭,油脂堵塞毛囊,產生毒性,導致掉頭髮,更嚴重甚至還會有禿頭情況,女星挑戰不洗頭紀錄,無疑是一種錯誤示範。
    2011/09/26 12:22
  • 新歌MV爆抄襲 Makiyo:就是學謝金燕

    藝人Makiyo重回歌手身份發專輯,MV中展露好身材跳性感舞蹈,只是專輯先是被批聲音修很大,還有人說主打歌根本就是抄襲謝金燕的歌曲,Makiyo今天出席活動,坦承歌聲經過修改,也說的確是學謝金燕,但自己只是初級版,離謝金燕還有一大段距離。
    2011/09/24 19:19
  • 〈獨家〉賽德克巴萊超夯 美英文師自學賽德克語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2個禮拜,熱潮持續延燒,現在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段影片,他是一個在台灣10年的英文老師,來自美國的他,除了說了一口流利的國台語,最特別的是,他還在網路上教大家說賽德克族語,有網友就說,他講的很標準,不看影片的話還真的會以為他是賽德克族人呢。
    2011/09/22 19:29
  • 型男主廚蔣偉文 領師弟蔡日軒下廚

    現在演藝圈的男藝人,會唱歌、演戲都已經不稀奇,會做菜才更有魅力,像是近年來擺脫浪子形象的蔣偉文,他不只成功轉型成了型男主廚,還出料理書,而且也將在10月踏上紅毯,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不忘帶著同樣是廚師的師弟蔡日軒,約他一起下廚展廚藝。
    2011/09/21 20:48
  • 〈獨家〉童星林洧鋌演童年 洪榮宏:超像的

    這部電影除了紀錄洪一峰的一生,另外的主角當然是從小就開始唱歌的洪榮宏,片中刻意找來小童星林洧鋌演自己童年,這個小童星,本來就在歌唱比賽節目中,以模仿洪榮宏出名,有小洪榮宏之稱,洪榮宏說,聽他唱歌就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一樣。
    2011/09/21 19:26
  • 「不當兵是男人嗎」? 楊光友批閃兵男偶像

    包括明道、阮經天、賀軍翔等男藝人,隨著學校開學,是不是刻意藉念書一再閃兵,最近成為焦點,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出面痛批,認為當兵是男人的榮耀,韓國的男藝人都是去當兵還幫忙宣傳,相形之下,台灣這些偶像藝人,難道不覺得丟臉嗎?
    2011/09/21 13:28
  • 搞怪參加歌唱比賽 法律系講師暴紅

    參加選秀節目當藝人,現在已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就連在大學講師的法律老師也都來參加,這名35歲在大學教法律的老師,他叫做蘇銘翔,他要大家都叫他蘇哥哥,比賽時他不只是唱歌跳舞,還會砸大錢變裝反串,甚至曾經帶了匹馬來參加比賽,雖然很搞怪,但他的影片現在在網路上盛傳,也讓他成了校園裡的風雲教師。
    2011/09/15 07:12
  • 「賽德克巴萊」夯 電影商品處處可見

    電影賽德克巴萊9月9日上映,到現在第4天,累積票房已經破億,不只票房好,關於賽德克巴萊的周邊商品現在更從飲料、T恤、爆米花、線上遊戲到便利商店的便當等等,廠商都都結合了賽德克巴萊,也讓這部電影除了在電影院之外,真的是無所不在。
    2011/09/12 19:04
  • 新絲路超模冠軍 連方瑀頒獎祝福

    第一屆新絲路模特台灣大賽,晚間在台北舞蝶館舉辦總決賽,整個比賽從1800位參賽者選出31位菁英,再從31個選手中選出最後佼佼者,前中國小姐冠軍,連方瑀也特別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台灣多位知名造型師,聯手選出了新一代的新星模特兒,連方瑀也在最後也大方對冠軍選手獻上祝福。
    2011/09/10 23:49
  • 賽德克巴萊觀後感 網友反應兩極化

    賽德克巴萊上映到現在不到2天,全台灣已經累積了超過2300萬的票房,電影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只是現在網友看完後,心得兩極化,有人是覺得描寫真實的史詩讓人非常感動,也很熱血,但也有網友認為,電影節奏步調場景切換不協調,甚至覺得不推薦。
    2011/09/10 19:10
  • 少女時代登台唱3場 美腿吸金破億

    韓國超HOT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昨晚(9/9)在小巨蛋的首場演唱會,湧入9千名粉絲拿著粉紅色螢光棒賣力尖叫,雖然其中一名成員「秀英」因為車禍受傷缺席,但全場熱情不減,8位少女時代的成員穿著白色蕾絲上衣,超短熱褲,秀出招牌美腿出場,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估計連續3天的演唱會,吸引3萬1千人捧場,票房再加上周邊商品,少女時代這回登台,進帳破1億元台幣。
    2011/09/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