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不託運 「歐弟」瞎轟推車不便民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8/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歐弟」歐漢聲,最近演藝事業得意,兩岸共3個節目,得當空中飛人兩頭跑,但頻繁進出機場的「歐弟」,卻砲轟桃園機場的推車,只能推到護照查驗台,剩下就得自己拿行李,實在不便民;但其實一般民眾都會將大型行李託運,而且推車不能進入查驗台,世界各國都一樣。

舉手頭足模樣到位,臉部表情也相當有戲,藝人「歐弟」的演藝事業最近熱的發燙,不僅在台灣的模仿節目收視創新高,在大陸也開了2個節目,讓他變成空中飛人常跑機場,但現在「歐弟」卻抱怨,桃園機場的行李推車讓他很不方便。工作人員:「你那個推車,不可以推過去喔。」

就是這種機場的小推車,旅客推著行李走好方便,但「歐弟」卻抱怨,每次只能推到證照查驗台,就卡住過不去,想扛大批行李還得自己來。

桃園機場發言人孫台祥:「世界各國證照查驗區,都是不准推車通過證照查驗櫃檯,行李小手推車假如可以推到證照查驗,如果下樓梯,可能會造成旅客安全上的問題。」

因為旅客通關前,行李通常都會託運,手上的行李都較為小型輕便,「歐弟」應該是行李真的太多,才會出現這種麻煩,事業忙碌的「歐弟」,下次想方便出入機場,恐怕還是要將行李託運,才不用大包小包累到自己,還害桃機莫名其妙挨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57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