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空中飛人 結果共171筆

  • 鋼鐵人? 洛杉磯上空神秘「噴射飛人」出沒

    美國洛杉磯週二出現了神秘的「空中飛人」,當天有3位機師向塔台回報,他們看見有人背著噴射背包,跟飛機的距離不到300公尺。但這位飛人後來消失,目前還沒查出身分。專家警告,如果距離飛機太近,這位飛人恐怕會被吸進引擎裡頭,還可能導致空難。
    2020/09/02 19:53
  •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他就像我親弟弟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s Lakers)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享年41歲。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談話,回憶這位小老弟,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0/02/25 11:13
  • 遛童放電去! 當「空中飛人」打保齡球零洗溝

    假期一到,許多爸媽得煩惱,要帶小孩去哪放電,孩子才不會窩在家玩3C產品,在高雄有一間原木打造的室內樂園,有益智遊戲,還有空中飛人以及極速溜梯,能動能靜,挑戰腦力和體力,如果全家大小打保齡球,孩童也有專用「防洗溝」裝置,不管怎麼打,球瓶至少倒一支。
    2020/01/25 19:32
  • 日移動485公里!韓國瑜衝票源 當空中飛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早上人還在澎湖跑競選行程,下午馬上回到高雄,出席天主教舉辦的高雄開教160周年祭典,不過韓國瑜平時都以拜廟為主,鮮少出席天主教活動,這次特地趕回來,被認為是選舉考量,韓國瑜則表示,單純是感謝天主教對台灣的貢獻。
    2019/10/27 20:42
  • 小禎搭機「好心舉動」踩空姐地雷 怒回:不需要那麼凶

    小禎(胡盈禎)常當空中飛人,卻曾因「疊餐盤」的舉動惹火空 姐 。她當下也不甘示弱地回話:「妳可以不需要那麼凶吧?!」對此,曾擔任空服員的林奇葳坦言這確會造成空姐困擾,還引發安全疑慮。
    2019/10/26 12:04
  • 真成了「空中飛人」滑輪未卡住 遊客摔飛

    新北有民眾,到墾丁旅遊,玩了一項目前很熱門的遊戲「空中飛人」,結果在飛快的速度中,到達終點時,竟然整個人摔飛出去,原來是終點要卡住滑輪的扣環,沒有就定位,因此發生意外,業者緊急將人送醫,幸好只有輕微挫傷紅腫。不過民眾事後指控,當時沒有妥善處理,也沒道歉,對此,業者也喊冤。
    2019/10/07 20:16
  • 非裔男在加國中2.5億樂透 回鄉行善遭匪殺害

    加拿大1名41歲的非洲裔移民,2年前買彩券時中了大獎,之後他回到自己的母國,回饋鄉里主動行善。不料日前返鄉時,卻遭到歹徒殺死,家屬得知後既震驚又難過。
    2019/09/24 09:26
  • 彭于晏帶水果入境台灣遭罰款 經紀人親揭真相

    忙演藝事業常當空中飛人的男星彭于晏昨(1日)在松山機場入關時,竟被海關查獲攜帶水果入境,因違反檢疫規定被罰款。對此,他的經紀人今(2日)特別還原真相,曝光彭于晏私下超紳士行為。
    2019/07/02 18:20
  • 求生記!父忙拍照忘女嬰 她面露無奈萌翻1.5萬人

    相信許多人都有因為沉迷於一件事,而忘記手上或周遭狀況的經驗。1名母親昨(2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老公為了幫自己拍照竟突然彎下腰,完全忘記胸前還背著心肝女兒,更好笑的是女兒貌似因為緊張而抓住一旁欄杆,還露出一副害怕的表情,讓她笑著表示「彷彿看到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的照片」。
    2019/01/22 17:06
  • 林志穎關艙門要求拿行李 乘客怒:全機等他一人

    因事業繁忙,藝人林志穎時常在各地飛來飛去,成為空中飛人,但近日卻遭人爆料,他日前從香港搭機回台時,突然在關機艙門前要求拿回寄艙行李,導致全機所有人行程被延誤,就等他一個人,也造成乘客不滿。
    2018/12/06 08:25
  • 悚!支架突脫落 空中飛人重摔地吐血

    網路上今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輛吊車吊起了一個金屬支架,4名特技員在金屬支架上表演,在4人身體向後翻時,金屬支架忽然脫落,導致4人從高空摔落地面,其中有人吐血不醒人事,畫面相當驚悚。
    2018/11/24 22:43
  • 非裔空中女飛人 追求夢想加入馬戲團

    馬戲團的表演不但逗趣,還帶有一些驚險,空中飛人就是其中之一,更特殊的是擔任空中飛人的團員,還是馬戲團中十分少有的非裔女性。
    2018/09/05 15:46
  • 孟耿如奔男友家顧愛犬 黃子佼截圖放閃

    近日黃子佼因工作關係當起空中飛人,日前利用遠端查看愛犬「元氣」在家動靜,沒想到在畫面中看到孟耿如在家裡幫忙照顧的畫面,被佼佼截圖上傳臉書,PO文甜喊「這就是最美的畫面!謝謝最愛的人!」。
    2018/04/14 13:36
  • 詹皇連866場得分上雙 追平傳奇球星喬丹

    傳奇球星「空中飛人」喬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豐功偉業之一,「詹皇」詹姆斯今天也做到了。他在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對夏洛特黃蜂一役,追平喬丹連866場得分上雙紀錄。
    2018/03/29 12:00
  • 太陽馬戲團空中飛人出意外 演員墜落摔死

    知名的太陽馬戲團在佛州坦帕的一場演出當中發生意外,一名空中飛人從半空墜落喪命。
    2018/03/19 08:05
  • 吳亞馨賣內衣當老闆 花一年學電商市場積極創業

    吳亞馨近年鮮少在演藝圈露面,最近在臉書上PO出不少照片,都是在當空中飛人參與會議。原來吳亞馨自創品牌,賣內衣、香水之外,還曾分享公司研發的睫毛生長液。她向《蘋果日報》表示,將經營網路商店和品牌,積極搶當網購老闆。
    2018/03/09 09:40
  • 驚!繩索脫落沒安全網…馬戲團飛人6公尺高墜地

    馬戲團表演又傳意外!俄羅斯一名33歲特技表演者,日前和雙胞胎兄弟一同表演「花式空中飛人」,不料疑似身上繩索脫落,他整個人從6公尺高空直接墜地,由於沒有安全網防護,目睹的觀眾揚起一片淒厲尖叫,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都心頭一驚!
    2018/02/27 15:34
  • 拍超人照墜崖50公尺慘死 男生日變忌日

    土耳其一名39歲的男子達格(Halil Dag),生日當天到南部的著名古蹟拍照,並且爬到最高處,在懸崖邊擺出「超人」的跳躍姿勢。不料男子在降落地面時一個失足,人就摔下50公尺高的懸崖,儘管隨後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
    2018/01/10 10:14
  • 拋接失誤!女飛人12米高空墜地 「臉朝下」重摔

    白俄羅斯戈梅利(Gomel)傳出馬戲團空中飛人墜地意外!一名女空中飛人5日表演時,疑似因拋接失誤,導致她從12米高空掉落,正面朝下墜地,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仍未脫離險境。
    2018/01/09 09:06
  • 桃機聯外升級!小黃電子化 機捷女神代言

    機場聯外交通拚服務,也要提升形象。像是機場捷運,就請來空中飛人徐若瑄,代言拍廣告。機場排班小黃運將,更是全面換制服,還引進智慧派車系統,每台車也都能刷卡,升級服務品質,也縮短等待時間。
    2017/12/07 15:26
  • 「阿妞完成使命了…」世大運表演功臣  痛失9歲愛女

    世大運開幕式當中的空中飛人表演技驚全場,其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是該場表演的幕後功臣之一,然而在完美演出2天後,9歲女兒突然身體不適,而後診出罕見的「第四期腦部星狀細胞瘤」。劉士毅夫婦賣房負擔醫藥費,但阿妞因腦腫瘤破裂,27日晚間不幸離世。許多網友在臉書「阿妞後援會」替劉士毅加油打氣,要阿妞「當個快樂的小天使」,讓人看了鼻酸。
    2017/09/29 09:36
  • 爸爸心碎! 世大運表演推手劉士毅女兒罹癌

    世大運開幕時,一段空中飛人表演驚豔全場,而幕後工作人員,就是技術指導總監劉士毅。但演出才剛落幕,他的女兒阿妞,就出現頭暈、嘔吐、四肢無力的狀況,到大醫院做完核磁共振檢查才發現,原來他的女兒得了第四期腦部星狀腫瘤,現在他們也在找尋可以治療的方式。
    2017/09/02 18:05
  • 當鋼鐵人不是夢! 法國飛人踩飛行板飛天

    飛上天空是許多人的夢想,現在還真的有位法國空中飛人發明一種飛行板,讓人類最高能飛到2公里、時速最快150公里。
    2017/07/08 14:58
  • 有片!《吃吃的愛》拚出7500萬票房 小S嗨跳倫巴

    小S近來跟蔡康永為了宣傳電影《吃吃的愛》,不時當空中飛人來往大陸和台灣,而在片中小S也吃盡了苦頭,忙了許久,宣傳期進入尾聲,小S終於有自己的時間,她立刻在臉書放上自己穿著運動內衣,嗨跳倫巴的影片,看起來活力有勁。
    2017/06/12 12:52
  • TWICE有望5月回歸! 赴新加坡開唱前拍完MV

    TWICE變成空中飛人!4月初才在泰國開唱,月中到日本參加錄影節目,月底飛到新加坡舉辦演唱會,讓粉絲都忍不住替她們心疼,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2017/04/27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