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會賺!年收入2.7億 吳奇隆搭飛機軋戲


發佈時間:2012/11/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靠著大陸電視劇,從對岸紅回台灣的四爺吳奇隆,今年收入高達2.7億台幣,堪稱最賺男星喔,一起來看他為了軋戲,當起空中飛人的生活。

靠著陸劇步步驚心,吳奇隆從大陸紅回台灣,今年收入高達2.7億台幣,堪稱最賺男星,大陸東方衛視特地派出記者跟拍吳奇隆軋戲的空中飛人生活。

陸劇新白髮魔女傳,吳奇隆飾演卓一航,原本是武當未來掌門人選,為了救練霓裳,不顧一切下武當,被逐出門派。

上週大陸剛播完結篇,收視率倒吃甘蔗,不但創下同時段最高,網路點閱率,更是高達22億人次,超越步步驚心,身兼製作人和男主角,吳奇隆又在對岸創下紀錄,他的一舉一動,自然是大陸媒體追逐焦點,東方衛視特地出動一組記者,跟拍他忙碌的一天。

紮著沖天辮,戴著黑框眼鏡,吳奇隆現身武漢機場,準備飛往北京趕拍新戲,和其他明星不同,他幾乎不偽裝,以真面目示人。

藝人吳奇隆:「我覺得不用刻意吧,有時候刻意反而很奇怪,就我也沒做壞事,有什麼關係呢?」

粉絲:「一路平安,來這邊開心嗎?」吳奇隆:「開心,你們人真多啊。」粉絲:「哇!嗨。」

親切和粉絲打招呼,但卻鮮少和粉絲合照,原來是碰過不理性的粉絲,讓他怕到了。吳奇隆:「不好意思,我們可能不是很方便,然後就開始罵人的也有,就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跩什麼跩,不就拍張照片嗎,有什麼了不起,那我心裡也會想,又不是我請你拍照片,是你要拜託人拍照片,但是人家不願意,我也有權利說不吧,你不能這樣就罵人啊。」

揮別熱情粉絲,待機空檔,劇組人員一通電話,讓他多了半天假期。吳奇隆:「我可以去打球了。」記者:「是打高爾夫還是打籃球?」吳奇隆:「高爾夫,你們要拍嗎?」劇組人員:「明天不是媒體探班嗎?」吳奇隆:「沒事的,可以拍我去打高爾夫,我好不容易有一天假,我先約好了。」劇組人員:「不行,你先等一會兒。」吳奇隆:「什麼叫不行?」劇組人員:「明天你要是不拍,還得試裝呢?」吳奇隆:「什麼?」劇組人員:「新戲的裝要試。」吳奇隆:「你再說一次。」劇組人員:「要試裝。」吳奇隆:「這是我的時間。」

從步步驚心到新白髮魔女,加上公司業務,吳奇隆白天拍戲,晚上開會的生活,持續了一整年。吳奇隆:「這一年來,日以繼夜的工作,各種工作,偶而會有意外的驚喜,但是可能2、3個月才碰到一天。」

沒想到這驚喜只持續10分鐘。吳奇隆:「不可能,喂為什麼變早上9點化妝,是他們另外再改的嗎?寫錯了?寫錯要負責任的,你讓我白高興了10分鐘。」

從天堂掉到地獄,吳奇隆收起玩樂的心,上飛機當空中飛人。吳奇隆:「不管現在是幾點,咖啡都是好朋友。」

喝咖啡看報紙,吳奇隆搭飛機不習慣補眠,因為這是他,唯一放鬆的時刻,一下飛機,馬上打開手機和劇組聯繫,隔天一大早,就得到片場拍戲。吳奇隆:「我已經平安地到了北京了,接下來就是要先回去,明天一大早要拍戲,所以大家也辛苦了。」

「新白髮魔女傳」:「慕蓉冲,你逃不掉了。」

花了快20年時間,吳奇隆成功從歌手,轉型當演員,再進階成製作人,今年收入2.7億台幣,創下台灣赴大陸發展,男藝人的紀錄為他的演藝生涯,畫下一個驚嘆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62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