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空中飛人 結果共171筆

  • 恩愛片!吳奇隆忙當空中飛人拍片 劉詩詩探班愛相隨

    吳奇隆出席在上海為自己的服裝品牌站台,身為演員又身為工作室老闆,事業忙得不可開交,吳奇隆緊接著又要到紐西蘭拍「蜀山戰紀二」問到這麼忙跟老婆劉詩詩怎麼相處?吳奇隆說,我們已經是誰有空,誰就會去對方的地方探班相陪,這也難怪常常能在台灣看到吳奇隆夫婦愛相隨,閃光閃的不要不要的。至於談到何時生寶寶,吳奇隆則假裝生氣要踢記者開玩笑說,你們關心那麼多做什麼?
    2017/04/26 12:55
  • 美馬戲團彩排出意外 5人高空墜地重傷

    美國佛州城市薩拉索塔的馬戲團發生意外!8名特技演員正在彩排高難度表演時,其中一人突然失去平衡,導致其他人也跟著紛紛墜落地面,5人被緊急送醫,奇蹟的是雖然從6公尺高空墜落,但所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2/10 11:31
  • 大陸跨年最高收視 王力宏返台宣傳電影

    歌手王力宏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最高紀錄曾經一年365天都在大陸,光住飯店的花費就高達300多萬,長年經營大陸,讓他除了荷包滿滿,也讓他擁有數千萬粉絲,跨年演唱是大陸最高收視,為宣傳籌備5年的巡演紀錄片,他專程回台,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強調人在大陸心在台灣,也感謝家人支持,跟著他當空中飛人。
    2017/01/05 18:24
  • 川普空中飛人! 一天跑5搖擺州拚選票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選前之夜在新罕布夏,女兒伊凡卡也力挺站台替老爸拉票。
    2016/11/08 23:07
  • 喬丹後第1人!德羅森開季連5場至少30分

    美國職籃NBA後衛德羅森今天狂飆34分,助多倫多暴龍96比87撲滅邁阿密熱火,根據Elias運動數據,德羅森也成為繼「空中飛人」喬丹之後,第1位開季連5場都得至少30分的球員。
    2016/11/05 16:51
  • 周董鞋子滑! 新加坡開唱沒踩穩糗摔

    周杰倫目前忙著當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新加坡場,沒想到在舞台上發生意外,竟然摔場摔倒。而DANCER舞群也很機伶的趕快假裝摔倒,化解尷尬,讓周杰倫覺得好感動。
    2016/09/05 13:40
  • 結合體育!郭靜當空中飛人 羅志祥秀扯鈴

    3日晚間登場的體育表演會樂團,不只有學生,許多藝人也加入表演,像是剛出專輯的愷樂,化身空手道選手展現驚人力道,還有歌手郭靜力挺學弟妹的啦啦隊,當起空中飛人,展現高超技巧,最後是則是由羅志祥擔任壓軸,還秀了一小段扯鈴,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6/09/04 12:23
  • FOCUS/希拉蕊角逐白宮演說激動 全代會眾星助陣

    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尾聲,希拉蕊柯林頓29日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正式成為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她難掩激動的情緒在演說中強調如果當選總統,會重建團結社會,創造經濟和社會正義的國家,民主黨四天全代會中也眾星雲集,除了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演唱炒熱氣氛,台下還有好萊塢大明星「布萊德利古柏」助陣,另外美國前NBA名人堂球星「賈霸」也現身會場,不過他一上台卻自稱是空中飛人「麥克喬丹」,讓台下一片錯愕,原來賈霸是耍幽默,刻意諷刺川普的種族歧視。
    2016/07/29 21:01
  • 【空中飛人】邱太三撐竿跳 打敗鐵人古金水

    法務部長邱太三年輕時是運動健將,不但是台灣大學田徑隊撐竿跳主將,還打敗十項好手古金水,「這有一段秘辛喔!」
    2016/07/01 15:25
  • 宋芸樺獻「床」戲處女作 手抓床單戲超足

    新生代女神宋芸樺,遭劈腿帶頭抓姦還不夠,這次更豁出去了!第一次從大螢幕轉戰偶像劇,為拍攝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獻出螢光幕前第一次「床」戲!這陣子忙著當空中飛人、四處宣傳的宋芸樺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躺著演了!」和威廉飾演小情侶的她演起來毫不扭捏,兩人互動超自然,宋芸樺表示雖然是親密戲,但她對威廉非常信任,所以大方的任他擺布,話雖這麼說,但當威廉碰到她的腳時,宋芸樺當場嚇得把整隻腿抽回來,被笑:「難不成妳的敏感帶是腳?」宋芸樺羞紅了臉回答:「平常都給師傅按摩,不習慣給認識的人摸啦!」在床上擁有主導權的威廉自稱學過「運動按摩課程」,手技保證不輸人,宋芸樺被問到感受如何,她大方回答:「雖然這樣說有點害羞,但真的蠻舒服的。」
    2015/10/13 00:42
  • FOCUS/在山谷裡痛快衝浪 英威爾斯辦到

    您知道歐洲現在最熱門的極限探險樂園是在哪裡嗎?答案是在以古樸自然景致著稱的英國威爾斯,威爾斯這幾年努力拚觀光,拚的還是充滿冒險犯難精神的探險旅遊,在這裡,有和懸崖峭壁、波瀾巨浪融合為一體的「越野自行車公園」,還可以滑歐洲最長的空中繩索,體驗當空中飛人的滋味,探險旅遊每年已經替威爾斯賺進4.8億英鎊,合台幣將近250億,而從8月開始,威爾斯又多了一項吸引遊客的設施,那就是建蓋在山谷裡,原址是廢氣電解鋁工廠的人造衝浪湖。
    2015/08/20 20:30
  • 360度海景!全透明獨木舟 石垣島限定

    在沖繩的石垣島,有不少獨家玩法,因為當地海水相當清澈,就能玩"透明獨木舟",船身全透明,你邊划往下看就能看到魚或珊瑚礁,另外還有歐美風行的站立式衝浪板,難度沒有衝浪這麼高,小朋友也能輕易上手,陸上活動則是能挑戰當馬戲團員,當個空中飛人
    2015/05/17 19:43
  • 空中飛人特技鋼管 澳達人秀情侶走紅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一對情侶檔受封為全澳最棒的鋼管舞雙人組,他們的鋼管舞結合空中飛人、花式體操等特技,不但在《澳洲達人秀》一戰成名,還曾經拿過世界冠軍
    2015/05/05 11:35
  • 華航地勤PO登機證 洩王陽明行蹤遭處分

    恢復單身的王陽明最近忙工作,樂當空中飛人,日前還飛往澳洲雪梨,但回台北時,這登機證卻被在澳洲雪梨的華航地勤,給PO上臉書,未經王陽明同意,將他的行蹤公開!華航表示員工已違反工作守則,不僅將記過懲處,甚至可能開除
    2014/12/30 16:38
  • 空中飛人顧工作、學業 林依晨獲碩士:不踏實

    又到了年底的聚會旺季,聖誕節跟跨年不少人會約朋友一起過!啤酒業者就特別在週末辦「微醺派對」搶商機,還找來藝人林依晨跟粉絲同樂
    2014/12/13 23:23
  • ​想當空中超人? 來巴拉望體驗超刺激Zip Line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巴拉望採訪報導) 2億3千年前因為造山運動,形成天然的鐘乳石洞,這裡是菲律賓巴拉望公主港的必訪之地「烏攻探險場」(UGONG ROCK ADVENTURES),「烏攻」在菲律賓語中是「回音」的意思,用來形容敲擊鐘乳石所發出的回音,用手用力敲擊,還真的能聽到飽滿而清脆的聲音,接著在穿好手套和安全帽後,就可以進去探險了
    2014/12/05 14:17
  • 李敏鎬成「空中飛人」 兩岸三地趴趴走

    韓星魅力無法擋,這個月滿滿的韓星要來台灣,接力會粉絲,像是金賢重將要在5日開唱,李敏鎬更是當起「空中飛人」,兩岸三地趴趴走,7月4日就要來台會粉絲,馬不停蹄的行程,李敏鎬依舊精神十足,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沒有疲態。
    2014/07/01 13:18
  • 想飛嗎? 飛洞機帶你體驗高空漂浮!

    想飛上天,不再是夢想,台南有遊樂園業者引進垂直風洞機,利用下面的大電扇,把民眾吹上天,過一下當空中飛人的癮,不過要飛的穩當,可不容易,除了必須跟隨教練指示,擺動手腳外,最關鍵的就是要保持平衡,不然身體稍微一歪,很容易就會摔回氣墊上,但若你熟悉基本動作,能飛的平穩,或許就能跟從神龍小組退休的教練一樣,輕鬆在空中做出後空翻,盤腿坐等各種特技。
    2014/05/03 14:23
  • 〈獨家〉變身空中飛人 「空中瑜伽」抗地心引力

    練瑜伽紓壓、雕塑體態,是不少民眾運動選項之一,不過光是瑜伽動作似乎少了些趣味性,現在空中瑜伽正夯,民眾宛如空中飛人般,在半空中做瑜珈動作,但民眾可能會覺得有些瑜伽動作已經不簡單,空中瑜伽更是難度提高,而由於可以訓練平衡,增加核心肌群,吸引不少民眾嘗試。
    2014/04/17 18:53
  • 往返台、加陪家人 徐乃麟當7年空中飛人

    出道超過30年的徐乃麟,一直是演藝圈好男人的典範,來看哈新聞的獨家專訪。
    2013/12/24 20:54
  • 王偉忠喝飲品補元氣 保持最佳狀態

    電視教父王偉忠不只經營電視節目,還有舞台劇和出書,更經常往返兩岸三地當空中飛人。
    2013/11/20 14:56
  • NBA/「俠客緬度」 歐尼爾當國王小東家

    已經退休的NBA球星俠客歐尼爾,現在宣告要當國王,他買下沙加緬度國王隊的部分股權,強調以後將會是「俠客緬度」國王隊的時代,俠客歐尼爾透露,他會買球隊是受了魔術強森影響,回顧NBA籃壇,魔術強森曾經投資湖人隊,讓他大賺一筆,進而換買下MLB道奇隊當老闆,空中飛人麥可喬丹退休後,收購山貓隊多數股權,當起大老闆,姚明則是在退休後,買下老東家上海大鯊魚隊。
    2013/09/25 20:39
  • 【暢快動一夏】就是想飛! 「垂直風洞」飛天初體驗

    「暢快動一夏」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看看,過去用來訓練傘兵的垂直風洞,現在台灣也玩得到,全台灣第一座垂直風洞即將在新竹啟用,不靠繩索,全憑自己身體維持平衡,乘風起飛感受對抗地心引力的暢快淋漓,不過想當空中飛人沒那麼簡單,要有摔得倒栽蔥的心理準備。
    2013/07/15 19:56
  • 歌手演唱會比炫 鋼管、倒吊、玩飛行

    從去年到現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越來越多,內容一個比一個還要精彩,像是蔡依林的鋼管舞,羅志祥的空中飛人,還有楊丞琳的倒吊演唱。
    2013/07/11 21:21
  • 投影、水幕、飛人 演唱會結合科技正夯

    現在歌手開演唱會成了主要收入來源,但怎麼樣讓粉絲覺得值回票價,甚至讓一整套的演唱會能到處巡迴,內容安排跟舞台特效就顯得格外重要,特別是結合科技打造炫麗感,更是吸睛的重要關鍵,越來越多歌手懂得此道,因此演唱會上不是安排空中飛人,就是投影對戲,甚至還有水幕效果,要讓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3/06/2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