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戲團春節巡演 單日業績近3百萬

記者 莊雪屏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四,上千人湧入台中月眉糖廠,原來業者請來馬戲團表演,有空中飛人、走鋼索、摩天輪等節目;戶外場地可以容納1千5百人,馬戲團每天演出3場,過年期間,號稱場場爆滿,而且今年業績比往年多1倍,一天收入將近300萬。

主持人:「拍手鼓勵一下。」

空中飛人翻轉三圈,同伴漂亮接住,再來一個高難度動作。主持人:「再來一次。」

3位飛人在空中擺盪,交互拋接,挑戰成功,全場觀眾拍手叫好,14項表演節目,驚險刺激,玩命死亡輪,在15公尺高摩天輪上跑、跳、蹦。主持人:「好。」

還有千手觀音,身型優美,整齊劃一,觀眾看得出神;馬戲團表演場地搭建在戶外,大型帳篷裡,1500個位子全部坐滿,場外入口處擠了上千人,等待隊伍2、3百公尺長,不少團客坐遊覽車,專程從北部和南部來,看馬戲團表演。

民眾:「爸爸82歲。」記者:「82歲囉?」民眾:「媽媽80歲。」記者:「看過馬戲團表演嗎?還是今天第一次看?」民眾:「今天第一次,第一次啦。」記者:「好看嗎?阿伯。」民眾:「不錯。」

工作人員:「請大家不要推擠,以免發生意外。」工作人員:「這個不是啊,這個不是,我覺得就收了啦!」

馬戲團從大年初一開始表演,每天3場,場場爆滿,以全票650元計算,一天營業額200多萬,收入相當可觀;業者說,尤其初三和初四,人潮特別多,散場就得花20分鐘,拜好天氣所賜,賺的比往年多1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88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