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50歲喬丹娶35歲嫩妻 高球場辦婚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8 21:26

美國職籃的空中飛人麥可喬丹,今年已經50歲了,就在昨天(27日)梅開二度,迎娶了小他1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規模幾乎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相當保密,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巡邏,不讓狗仔有機會靠近拍照。

NBA傳奇空中飛人麥可喬丹,和古巴名模普芮朵,兩人年紀相差15歲,在交往5年後,2012年訂婚,終於在27日結婚了,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喬丹和普芮朵的婚禮辦在佛州一處,距離喬丹家不遠的高爾夫球場,總面積將近4000平方公尺,一共搭了3個大帳棚,兩人也邀請了2000位親友一起分享喜悅。

而喬丹的這場婚禮比照好萊塢大明星的規模極端保密,在會場內外還有不少保安警察巡邏監視,外人幾乎難以靠近,現年50歲的喬丹和35歲的女模普芮朵,兩人是2008年在邁阿密認識交往,過程中備受外界和媒體關注,兩人時常出席公開活動,也有狗仔拍到兩人一起開車出遊的照片,5年後終於修成正果。

而喬丹在之前也有一段長達17年的婚姻,在2006年畫下句點,儘管在籃球場上已經退休,喬丹努力經營感情生活,梅開二度不少好友和球迷也都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喬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54

0.1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