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開唱「飛天遁地」 DAY2蕭亞軒助陣


發佈時間:2013/01/0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豬羅志祥接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3天4場演唱會一共吸引4萬多人,其中有2千多人是海外粉絲,至少為台灣帶來5千萬觀光財,也讓他被觀光局相中,取代飛輪海擔任觀光大使,這次的演唱會,小豬挑戰8成都是邊唱邊跳,開場還從4公尺高的掙脫枷鎖往下,安可曲時,更前所未有的在巨蛋上演空中飛人橋段,穿梭全場讓粉絲High到不行。

歌手羅志祥:「羅志祥在台灣要來告訴你,我會飛。」

說完話,立刻升到半空中,羅志祥化身「空中飛人」滿場飛。「愛走秀」羅志祥:「Love is a show,走愛的秀,迷倒你,Love u,Love u,Love u,溫柔,Love is a show,走愛的秀,每一步,Love u,Love u,Love u,都中。」

在將近3層樓高的高空中,來回穿梭,是台北小巨蛋第1人,看起來輕鬆自如,卻讓經紀公司捏把冷汗,為他投保上億元,加上開場這個往下跳的危險橋段,都讓他演唱會很有看頭,巡迴演唱第2場,找來好朋友蕭亞軒當特別來賓。

「Wow」羅志祥vs.蕭亞軒:「WOO LET'S GET CRAZY,愛就要炫耀,裝害臊太沒禮貌。」

跳起舞來默契十足,這段3分鐘舞蹈,2人練了2天速成,但是因為這個從小豬跨下鑽過去的動作,可苦了蕭亞軒。「Wow」羅志祥vs.蕭亞軒:「WOO YOU ROCK MY BODY,愛就要咆哮,憋在心裡誰知道。」

蕭亞軒:「我為了要練下去起來這個,剛剛大家有看到我趴下嗎?性感嗎?你們知道嗎?你知道這邊有多強壯。」

互相尬舞、大開對方玩笑,讓現場氣氛嗨到高點,羅志祥連續3天4場開場,8成都是又唱又跳,挑戰自我極限。羅志祥:「愛愛愛,沒有安全的地帶。」

會這麼拚命,就是因為4場演出,每場超過1萬人的門票都賣光光,其中還有2千多人,是他來自海外的粉絲,算一算這些海外粉絲,一共為台灣帶來5千萬觀光財,觀光局相中小豬的號召力,宣布他成為台灣觀光局代言人,算是給小豬的新年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14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