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對外 結果共8,811筆

  • 台灣領空超值錢!過路費「曾賺24億元」 1原因虧損擬漲

    台灣領空很值錢!交通部民航局針對外籍航空通過台灣領空,會收取「過境航路服務費」每一架次1萬元,過去曾創下1年收入24億元的壯舉。不過,由於近年來服務成本增加,費率已經17年未漲,民航局評估調整費率,並將擇期召開說明會。
    2024/02/18 11:27
  • 戰爭兩年死傷難計 烏俄前線陷「絞肉機」僵局 

    烏俄戰爭,即將打滿兩年時間,過去一年全球矚目的烏克蘭大反攻,最後成果卻不如預期,不管是烏克蘭南部還是東部戰場,都成了死傷不斷堆疊的絞肉機,前線幾乎沒有移動變化。而兩年下來,兵力和武器損失,也相當難估計,烏俄雙方都對外宣稱,對方的陣亡士兵超過30萬人。
    2024/02/17 23:27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為自拍丟命!印男勇闖動物園禁區 下秒遭獅子「當食物」咬死

    許多遊客在前往動物園玩耍時,總會希望能夠近距離捕捉動物的英姿。不過,印度就有一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昨(15)日於動物園準備與獅子自拍時,竟疑似擅自翻越圍欄、闖入並未對外開放的區域,結果當場遭兇猛的獅子狠咬丟命。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已派員介入調查,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2/16 16:16
  • 超級盃冠軍遊行傳槍響!釀1死逾20傷 多名兒童受害

    美國超級盃冠軍遊行發生槍擊悲劇,14日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萬人空巷的歡慶盛會突然變調,至少造成1人死亡、超過20人受傷;警方目前逮捕三名疑犯,沒有對外說明槍擊發生原因,呼籲民眾盡量提供當時畫面做為調查線索。而這起槍擊也讓美國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密蘇里州今年已經將活動維安預算提高到1百萬美金,約合台幣3140萬元,但面對槍枝氾濫,就算現場部署大批警力,還是防不勝防。
    2024/02/15 20:00
  • 無緣進入國會!才被民進黨提不分區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今(15日)驚傳過世。不具名的知情人士下午向《鏡週刊》證實前述消息,民進黨正在草擬聲明準備對外發布。
    2024/02/15 17:21
  • 快停下!越界陸船躲追捕不慎翻覆 2船員亡

    昨日14日下午,金門海巡發現陸籍漁船越界,廣播驅離無效,因此上前追捕,但在過程中漁船不慎翻覆,四名船員落海,不幸有兩人身亡,後續將會通知家屬相驗,不過這樣拒檢追捕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其實海巡人員們常常會在海上巡邏,確保領海安危,面對外籍漁船越界,通常都會先廣播通知,非必要情形才會上前追捕。
    2024/02/15 13:13
  • 迎巴黎奧運!零酒精飲料官方贊助 米其林餐廳看開幕式

    再過不到半年,巴黎就要迎接奧運盛事,法國各界都摩拳擦掌準備,米其林一星餐廳經過18個月的整修,重新開張,因面塞納河的絕佳地理位置,到時可飽覽奧運開幕式盛況;巴黎聖母院則是完成尖塔修復工程,儘管要到年底才能重新對外開放,但外觀上會讓全球觀眾看到經五年重建的新樣貌。而國際奧委會也在這個時候,簽下40年來第一個啤酒品牌贊助商,將為國際體育賽事注入更多新資金。
    2024/02/14 19:59
  • 春節不打烊!故宮南北院開放時間一次看 限量春聯免費拿

    春節去哪玩?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配合連續假期,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皆對外開放參觀,除了可欣賞南北院區精彩特展外,北院自初五前都可至B1兒藝中心索取免費的春聯與紅包袋,把福氣一起帶回家。
    2024/02/10 10:59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沒有躲媒體!王必勝深夜發千字文 還原「審慎評估」考量

    台糖梅花豬肉驗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事件持續燒,現在從食安吵到政治,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接連質疑台中市政府的檢驗不夠嚴謹,不過食藥署今(7)日公告複檢結果,發現確實含有「西布特羅」0.001ppm,反讓王必勝成為眾矢之的,在野黨紛紛要求他下台,而目前以私人行程出國的他也不忍了,深夜在臉書上發出千字文對外回應。
    2024/02/07 23:00
  • 快訊/福島核電廠「5.5噸核廢水」外洩!東電證實回應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在今(7)日對外宣布,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污染水凈化裝置,在今日發生了洩漏事件,且大約洩漏了重達5.5噸的核廢水。東電在聲明中指出,外洩的核廢水很可能會滲入附近地面,目前已派員進行緊急回收處理。另外,東電也強調,這些核廢水並未流入海洋。
    2024/02/07 22:46
  • 上市公司「年賺百億」!年終最高1.14個月…全體員工崩潰了

    馬上就要過年,各公司行號的年終獎金陸續已經發放,不過今(7)日卻傳出有年淨利「超過百億」的上市公司卻只發放1個多月的年終獎金,讓打拚了一整年的員工錯愕憤怒,對此公司也隨即對外回應。
    2024/02/07 17:25
  • 「戰堂吳亦凡」誆開虛擬貨幣礦場詐百名投資客 2年吸金上億

    竹聯幫戰堂前張姓堂主親兒的張姓男子,接手父親留下的事業後,3年前開始假借投資虛擬貨幣挖礦場為由,對外宣傳招攬投資人,私下卻設局詐騙近百名投資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如有投資人想退股,張男還以「賠光了」回應,再教唆旗下小弟恐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張嫌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1:30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啃老20年自稱「鴻海工程師」!渣男突猝死 女友們找上門「最遠從香港」

    你真的了解自己家人嗎?一名女網友在弟弟過世後,才知道自己弟弟對外假稱是鴻海工程師,在網路上經營虛假人設16年,還騙了多位女生交往,甚至無套性愛,讓她上網呼籲若有在特定日期後無法聯繫到在OT版認識的朋友或男友,建議她們趕快「驗性病」。
    2024/02/03 13:00
  • 因「海豚灣戀人」走紅!前童星殺人逃亡 被列10大重刑外逃要犯

    最高檢察署在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後,除了決定將通緝犯之護照註銷外,還對外公布了首波的「10大重刑外逃要犯」。值得一提的是,曾因出演《海豚灣戀人》走紅的前童星王欣逸,在2016年7月殺人遭判17年徒刑後並未到案,故也被檢方列入了這波外逃要犯名單中。
    2024/02/02 21:09
  • 陳昭姿蓋廢票 蔡壁如喊「看黨是否展現紀律」:怎犯低級錯誤?

    立法院昨(1)日進行報到日,並同時舉行院長選舉,在院長投票過程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部誤沾印泥導致選票污損被判定為無效票,而陳昭姿今(2)日也主動請辭幹事長。對此,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今(2)日表示,看民眾黨要不要展現紀律,但應該要有對外的正式說法,「不是只說是小事輕輕帶過,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2024/02/02 14:40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北川景子順產第二胎! DAIGO喜迎兒子太興奮:他看起來很威風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2016年與豪門男星DAIGO結婚,去(2023)年9月對外宣布懷上第二胎,今(31)天則宣布順利產下兒子,母子均安,先生DAIGO也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還用了自創的流行語表達當上二寶爸的喜悅。
    2024/01/31 17:26
  • 創紀錄!美國2023年對外軍售金額達2380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指出,2023年美國向外國政府出售的軍事裝備增加16%,創紀錄達到2380億美元。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因為軍火跟地緣政治還是息息相關,美國對外軍售的方式一般來說分成兩種,第一種、直接跟美國的軍火製造商做商業交易,第二種、透過美國大使館負責國防的官員,而這兩種都需要通過美國政府的同意才能夠成交,此外,去年主要的軍售國包括波蘭、德國和烏克蘭,但這都是因為烏俄戰爭。」
    2024/01/31 14:11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