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不打烊!故宮南北院開放時間一次看 限量春聯免費拿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59
國立故宮博物院配合連續假期,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圖/取自故宮博物院臉書)
國立故宮博物院配合連續假期,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圖/取自故宮博物院臉書)

春節去哪玩?國立故宮博物院南北院春節期間不打烊,陪民眾一氣迎春納福慶新年,配合連續假期,自2月8日小年夜起,到2月14日大年初五皆對外開放參觀,除了可欣賞南北院區精彩特展外,北院自初五前都可至B1兒藝中心索取免費的春聯與紅包袋,把福氣一起帶回家。

故宮北院於初四(13日)推出當期特展,邀請新生代古樂團演奏巴洛克古樂。(圖/翻攝自故宮博物院臉書)

 

故宮南北院春節不打烊,自2月8日小年夜開始,至2月14日大年初五期間皆對外開放參觀,而2月9日除夕當日南北院僅開放至下午4時止,其餘連續假期,北院第一展覽區與兒童學藝中心開放時間從9點到17時,至善園則是從8點到17時;南院展廳與兒童創意中心從9點營業到18時,園區則是從5時至晚間12時,春節期間參觀民眾需注意時間前往。

故宮北院於初四(13日)推出「《海上微光》新年古樂音樂會」,搭配「無界之涯—從海出發探索十六世紀東西文化交流」當期特展,邀請新生代古樂團《微光古樂集》演奏歐洲巴洛克古樂。為了配合新年,另外舉辦了「神龍蓋印尋寶樂—小故宮新年春聯紅包袋蓋印」活動,2月14日前民眾可至B1兒藝中心免費索取春聯與紅包袋,可蓋上故宮典藏龍紋圖像的吉祥印章,把滿滿的福氣帶回家。

圖:故宮北院推出神龍蓋印尋寶樂,結合故宮典藏龍文圖像的吉祥印章。(圖/翻攝自故宮博物院臉書)

 
而嘉義故宮南院也推出活動陪民眾熱鬧走春,除了當期特展「神獸現形-文物中的奇幻生物」、「人氣國寶展」、「翰墨空間:情為何物,一往而深」,初五(14日)前憑蒜頭糖廠五分車當日車票票根或購票證明,還可免費參觀故宮南院。春節期間完成闖關任務卡,還可獲得扭蛋機會換取精美小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春節#故宮#南北院#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8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