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對外 結果共8,811筆

  • 立院正副院長屬意誰? 柯:1月31日九點半公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到立院黨團開會,討論重點就是2月1日的立院正副院長投票,不過柯文哲早上開會時不但清場,只留下八位準立委,會議結束後,所有人也都不對外說明,統一口徑,31日早上九點半會向大家公布。
    2024/01/30 12:49
  • 海外留學生年增百萬不堪負荷 加拿大擬腰斬學生簽證數量

    加拿大1月22日宣布將對外國留學生設定一個為期兩年的上限,把留學生接收人數減少近三分之一。這一政策有哪些細節,將會對哪些人產生影響?
    2024/01/29 18:03
  • 日媒:台積電擬日本二廠落腳點曝光 最快2/6宣布

    日媒報導,日本農林水產大臣坂本哲志28日在一場地方會議上說,台積電正評估興建的日本第二座工廠將落腳熊本縣菊陽町。台積電方面最快將在2月6日正式對外宣布二廠地點。
    2024/01/29 10:15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藍委們「天人交戰」!賴士葆讓步傅崐萁 退出黨團總召選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原預計1月底舉行黨團大會投票選出黨團總召,由資深立委賴士葆、立委傅崐萁對決。不過,立委賴士葆今(28)日突然發表聲明,「希望為國民黨總召的選舉畫下一個休止符,我們將炮口一致對外,不要在內部找敵人。」
    2024/01/28 14:04
  • 名醫運動中心梗猝死 心臟醫示警「5危險徵兆」:應立即停止

    「皮膚科名醫」彭于賓驚傳26日上午在上海一家飯店內的健身房內跑步時,因急性心肌梗塞猝逝。雖目前家屬尚未對外說明,但心臟科醫師提醒,規律運動雖有益身體健康,但若過程中出現胸口悶痛、心跳加速、手腳發軟、頭暈、眼前發黑等症狀,千萬得提高警覺、立即停止動作。
    2024/01/27 21:26
  • 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昌珉在2020年6月宣結婚,對象是圈外人,2022年夫妻倆迎來寶貝兒子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不論婚前婚後,都鮮少對外提及老婆的真實身分及長相,低調保護另一半。而女星朴智賢近日在廣播節目裡,表示自己是東方神起的鐵粉,還意外爆料昌珉老婆其實是她的好友,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6 10:02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15公斤黃金加1.8萬顆鑽! 搶拜神廟王子像印度教信眾爆推擠

    印度聖城新建的印度教神廟,星期二首度對外開放,湧入好幾十萬信徒,搶先參拜。這座神廟裡供奉的神像,全身上下用了15公斤的黃金,還鑲上超過1萬8000顆鑽石。不過因為參拜民眾實在太多,還一度和維持秩序的員警發生推擠。
    2024/01/24 13:19
  • 5年騙走65億!台積電前工程師「榨乾4千人」 爽住豪宅開名車

    前台積電工程師遭爆籌組詐騙集團,5年吸金65億元!專案小組調查,林怡先等人從2019年開始對外宣稱,他們經營的翔勝不動產公司除了本業不動產投資外,也放款給有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賺取高額利息,甚至還提供年利率12%的方案,每個單位最少5萬元,對外招攬民眾投資,並保證獲利,公司以此模式每月吸金超過1億元,4年多來共得手65億元。
    2024/01/24 10:05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李李仁說話了! 副業賠錢怒揭合夥人「背後手段」:沒看過這種人

    李李仁和陶晶瑩(陶子)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李李仁夫妻倆今(22)日遭爆出與劉姓合夥人的經營糾紛,甚至傳出陶晶瑩想要股權,要對方退出,讓原本不想對外說明的陶晶瑩開了直播還原始末,李李仁隨後也發文,直呼:「生意在賠錢的狀況下,要先被賺一手,請你退出,你又耍懶(賴),我也是沒看過這種人!」
    2024/01/22 17:08
  • 黃偉晉淚別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曝光 懊悔做錯這件事

    黃偉晉的媽媽日前突然離世,他都沒有對外特別講述這件事,依然敬業工作,這兩天他辦完母親的告別式,在社群寫下對媽媽的滿滿謝意以及愧疚之情,更意外發現了媽媽生前沒有傳出去的訊息,令他又爆哭好幾回。
    2024/01/22 07:00
  • 泫雅IG粉絲數「斷崖式下墜」3天掉16萬 趙權撇清退追:我們很熟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8日深夜突然拋出震撼彈,曬出跟創作男歌手龍俊亨的牽手照,暗示兩人熱戀中,隔天男方也發訊息向粉絲坦承。不過龍俊亨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風波,泫雅這次公開戀情招來許多韓國網友反對,還傳出包含趙權、哈妮及孟佳在內的3名藝人好友退追泫雅,而趙權今(21)天正式對外發聲了。
    2024/01/21 17:44
  • 快訊/才剛連任!鍾佳濱服務處遭不明人士砸毀 警方追查中

    2024大選結束不到10天,順利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卻在今(21)日稍早傳出遭到踢館,位於屏東市忠孝路的服務處遭到一名紅衣男子闖入,並大肆破壞,不僅砸破玻璃、花盆,就連當選喜聯也遭到撕毀,現場一片狼藉。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鑑識,目前已經展開追查,稍晚會統一對外說明。
    2024/01/21 15:02
  • 龍俊亨正式認愛!跟泫雅「從彼此獲得正能量」 粉絲難接受1事

    韓國性感歌手泫雅昨(19)天深夜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跟另一歌手龍俊亨的牽手恩愛照,也被解讀為公開認愛,只是雙方經紀公司到今天(20)早上對外界仍相當低調。龍俊亨本人似乎已經藏不住想放閃的心思,今天下午居然在跟粉絲互動的平台上正式認愛,還說跟泫雅彼此為彼此帶來正能量。
    2024/01/19 18:13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昨(18)深夜突然在Instagram對外放閃,證實正與曾為CUBE娛樂同門的龍俊亨交往,震驚許多Kpop粉絲,泫雅公司方面僅低調回應不干涉藝人私事,按照韓國公司「不否認即承認」的慣例,等同間接坦承藝人喜訊。不過兩人交往其實早就有眉目,去(2023)年11月泫雅跟龍俊亨早就一起在約會餐廳留下簽名,甚至早就娛樂圈內人盡皆知。
    2024/01/19 11:22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內幕/韓國瑜出奇招!韓江配釋善意也軟施壓 球權回柯文哲

    立法新會期將於2月1日展開,晉升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是否能取得立院龍頭寶座,成政壇關注焦點,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宣佈,將與立委江啟臣搭檔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對內凝聚士氣、對外展現氣度並釋出善意,向民眾黨招手合作,江啟臣願將副院長優先給民眾黨推出人選,把球丟回白營,意即「韓江配」未成定局,仍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
    2024/01/18 14:41
  • IVE張員瑛勝訴!粉絲蒐集千筆抹黑鐵證 美國法院下令Google配合

    韓國演藝圈相當發達的同時,網路上也存在許多酸民,甚至還有專門造謠攻擊藝人的YouTube,如在韓國粉絲界相當有名的「脫粉收容所」。不過IVE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積極處理相關謠言,甚至還告上法院,今(17)天對外宣布勝訴。然而其中功不可沒的就是積極提供資料的粉絲,去(2023)年起一一整理影片造謠內容,資料竟多達上千筆。
    2024/01/17 16:54
  • 中聯部部長劉建超率團訪美 外界猜下任大陸外交部長

    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長劉建超近日率團訪問美國,引起國際關注,外界看好這位外交老將有可能出任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根據港媒分析,在經歷秦剛事件後,北京當局在外長這一要職的選用人上將更加謹慎。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劉建超訪美期間會見多名美國政要,且發表外界視為溫和的談話,而在台灣大選前一天,劉建超在美東時間12日於華府會晤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
    2024/01/17 15:35
  • 高端合約曝!疫苗採購價金落差逾百元 疾管署:沒估冷鏈運費

    高端合約爭議持續燃燒,今(16日)疾管署召開記者會,指出高端內部召開董事會,同意提前解除保密條約,對外公開合約內容。
    2024/01/1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